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很多的粉絲鋪設照片、鋪設上的心得感想:

「輕輕鬆鬆就完成」、「覺得質感很好,鋪好後看起來很有溫度!」、「想要挑戰自己鋪設人字鋪,用的手很痛、花了半天才完成」

但是當然也有粉絲說: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不應該要diy的,好累」

來分享一下自己的感想,第一次直接看到地板的時候,心中充滿了很多疑問,像是為什麼不用黏膠?

這個到底要怎麼鋪設啊?這個要怎麼切割?、一堆的疑問,最快的方式,就是自己來鋪設看看就知道了!

我還先問其他的同事,我要怎麼開始,其他人還淡然的說就直接放上就好了….

好吧那就開始試試看,其實方正的空間真的很簡單直接放上就好。但是問題來了!

1.一片要裁切多少,才可以剛好呢、2.轉角凹陷處要怎麼辦

3.靠牆處不太平整怎麼辦、4.再來就是要怎麼裁切

這些都是小編親身遇到的問題,不是自己實際鋪設的話,真的不會知道這些小細節

但其實也比想像中簡單很多就完成了,拿起一把美工刀、測量好切下去就可以

相信大家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所以特別請我們的影音部拍攝了教學的影片來給大家:

1. 一片要裁切多少,用兩片地板來測量

2.轉角凹陷處,拿一支筆做標記

3.靠牆處不太平整,先測量再裁切

4.快速裁切教學,拿美工刀跟尺就可以

看到很簡單,其實也藏有很多技巧跟小細節在裡面,難怪大家會說很有成就感

後來自己家裡面在使用的時候,健康方面倒是完全不擔心

「哇地板是這樣『一片』『一片』的欸」

延伸閱讀

當待在家成為一種趨勢…..你需要身心靈平衡的家

親子共宅,5 大設計巧思不踩雷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