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換地板大家一定想是不是非常麻煩,要花很多時間來打造呢?那你應該要試試 歐巴地板,這次除了會一次給大家看完「開箱」也給大家看滿滿的改造成果!直接給大家看一下粉絲實際鋪設的照片。

看看粉絲們改造地板後的沁涼成果

怡菁的客廳改造

怡菁說:真的很方便只是邊角地方切割有點辛苦(有心得了!)然後老公還跟我說我可以去打工問 dH有沒有缺師傅hahaha,謝謝你們的地板真的很棒blush 小編真的服務好好喔,會大力推薦給朋友的喔!

芳婷的老宅改造

芳婷說:到實體門市,第一眼就決定是雅典白了,跟我想要營造的空間風格很搭!也很謝謝艾莉規劃師給了我很多建議,回家鋪設後,真的簡單上手,終於把我家裡老宅橘色磁磚換了一個更清新一點的風格,很有成就感💪🏻 這是我完工後的照片share給你們

Joyce 新屋改造

Joyce說:我是一個很注重養生的人,從吃的喝的用的東西我都很要求儘量天然、無毒⋯這次裝潢我也不例外,從板材選擇、油漆、黏膠、我都改成無甲醛的產品,而非一般大眾裝潢用的便宜產品⋯地板選擇當然也不例外,我不要原木地板跟超耐磨地板,是因為我覺得它們怕水,比較不好保養⋯一般的塑膠地板不是卡扣式的,就是要使用黏膠,這犯了我的大忌,剛好之前,我在臉書看到你們dH的塑膠地板,免卡扣、免用膠、無甲醛⋯我想,這不就是我的最佳選擇嗎?

銘鈺 的臥室改造

銘鈺說:沒有花很久的時間,我一個上午就完成了!選了雅典白跟你們藍色的油漆,一起搭配,空間更明亮舒服,換了一個感覺心情也真的不一樣!DIY 帶來的成就感的感受,真的很不一樣

節玲 的租屋改造

節尼說:跟男友新租了一個頂樓套房空間,房租便宜還有很大的露台,覺得這是我們想要的,雖然室內屋況、壁癌、地面 等等都不太理想,不過這也讓我們起了DIY大改造的念頭,租屋房東最怕屋子最怕被破壞,我跟男友當時看到歐巴地板不用黏也看到很多評論決定試試看! 結果真的就跟大家回饋的一樣,質感真的非常好又簡單鋪設,但邊邊角角我就交給男友了哈,謝謝你們幫我完成了喜愛的波西米亞風,現在我跟男友更常待在家了,也很愛相約朋友來我家頂樓開派對!

秀穎的租屋改造

秀穎說:和兒子首次嘗試改造家裡,因為房子是租賃的選擇搬家可以帶走不需要黏膠,可以復原的地板一切都弄妥後整個空間只有舒服二字看著新風貌。整個心情都很好原來。地板顏色換掉電視櫃換掉整個空間就變得這麼多一切辛苦都值得了家也更溫馨了!

dH精選歐巴地板的最大特色

到目前為止,已經超過六萬位粉絲選用,看看大家最愛特色:

1、不用黏膠:不傷害原地面,租屋也可用,搬家可以帶著走
2、鋪設超簡單:一片片放上就可以,只要美工刀就可以裁切,大人小孩都可以鋪
3、完全防水:最適合台灣的潮濕環境,不怕彭共、不怕潮濕發霉
4、無甲醛 超健康:因為不用黏膠,所以無甲醛,很適合孩子、毛小孩用
5、獨家花色:每一個花色都是挑選好「最百搭」家中的花色,想要什麼風格都可以!

延伸閱讀

歐巴地板 懶人包!|花色怎麼選?怎麼鋪?材質是什麼?6萬多粉絲回饋都正評?

空間風格筆記!歐巴地板 × 油漆搭配 -多色篇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