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變讓空間充滿夏日氣息,在臥室想要改變整體氛圍,換寢具花色是一個省錢又方便的方式!這次IKEA用新花色、新圖案教你怎麼轉換好心情,精選7款療癒系寢織品,包含貓奴必收的貓咪被套、小孩最喜歡的童趣被套、具有瑞典特色的達拉馬靠枕套等,透過將寢織品更換為喜歡又療癒的花色圖案,看著就感覺心情愉悅,更讓睡覺成為令人期待的事!

PURPURBRÄCKA雙人被套組 售價$ 899

想要擁有舒適的睡眠,又要滿足貓奴的心,IKEA一次完成你的心願!PURPURBRÄCKA柔軟的被套100%純棉製造,每次清洗後會變得更加柔軟舒適,搭配上手繪感的筆觸、童趣可愛的動物圖樣,讓你一覺好眠到天亮!

NATTSLÄNDA靠枕套, 花朵圖形 灰色/白色 $ 399

充滿夏日色彩的靠枕,搭配雛菊花給人舒適清新的感覺。以氣質紫灰色與清爽白色組成,搭配兩面不同的雛菊圖案,一面為印刷風,另一面則為編織風,不論在床、沙發或任何角落空間擺放都適合。

BRUMMIG單人被套組, 熊圖案 售價$ 499

用新品BRUMMIG熊熊被套組給孩子一個驚喜吧!由緊密編織的純棉薄紗製成,貼合小朋友的皮膚,感覺柔軟涼爽。棉質材質能有效吸收並帶走濕氣,且不含對兒童皮膚和健康有害的物質,避免造成皮膚敏感,幫助小朋友一覺好眠到天亮。

ODDNY靠枕套, 淺乳白色/圓點圖案 售價$ 199

淺乳白的底色搭配上不規則圓點圖案,宛如珍珠奶茶印花充滿療癒感,無論放在家中的哪個角落都讓人玩味十足。

HÄSTHAGE靠枕 售價$ 399

HÄSTHAGE靠枕以IKEA代表性瑞典達拉馬為焦點,充滿玩味!兩面有不同圖案,一面是馬匹圖案,尾巴和鬃毛有流蘇設計,另一面則是黑白樺木的森林,能輕鬆隨心情變換兩種風格。

KLYNNETÅG雙人被套組, 米色/白色/圓點 $ 1,399

在外忙碌一天的你,回家只想躺床?KLYNNETÅG被套純棉製造,誇張而不規則的圓點圖案,配上和諧的顏色給你滿滿的隨性愜意感!竹節效果設計為在表面增添質感紋理,營造輕鬆悠閒的療癒風格。

NATTJASMIN雙人被套組, 白色 $ 1,999

白色的NATTJASMIN被套使用萊賽爾纖維棉混紡的細紗線,質感柔軟舒適,帶有獨特光澤,可吸收和排除濕氣,保持整夜乾爽有助放鬆和入睡,讓你有如置身在高級渡假飯店的錯覺!推薦給夏日夜晚炎熱難耐的你。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綠植愛好者快收藏!盤點全台8間最美植物店

木質色調+日式溫馨氛圍 馬辣全新品牌「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雙倍份量、豐富套餐CP值超高!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