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會想吃清爽,沒有湯湯水水的食物,無印良品推出炒飯元素新品,包含蟹肉風味、牛肉風味、蒜香風味及櫻花蝦風味,只要搭配混拌蛋液的米飯下鍋翻炒後再加入炒飯元素,即可享受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非常適合上班族及喜歡在家自己煮飯的朋友。

此外,為了讓炒飯口感更顯粒粒分明,MUJI無印良品特別推出炒飯專用米,選用友善耕作的台農71號香米,搭配適當水量,炊煮後不必放置等待,當日下鍋翻炒即可享有粒粒分明的Q彈口感,再加上台農71號香米帶有淡淡芋頭香氣與炒飯元素融合成獨特滋味。

  • 炒飯元素(蟹肉風味),59元:由海鮮精華搭配蟹味棒點綴的炒飯元素。僅需與混拌蛋液的米飯一同翻炒即可享受鮮美的蟹肉風味炒飯。
  • 炒飯元素(牛肉風味),59元:黑胡椒結合濃郁牛油香氣的炒飯元素。僅需與混拌蛋液的米飯一同翻炒即可享受濃厚的牛肉風味炒飯。
  • 炒飯元素(蒜香風味),59元:添加爆香蒜粒提升辛香層次的炒飯元素。僅需與混拌蛋液的米飯一同翻炒即可享受香濃的蒜香風味炒飯。
  • 炒飯元素(櫻花蝦風味),59元:選用台灣櫻花蝦製作的炒飯元素。僅需與混拌蛋液的米飯一同翻炒即可享受鹹香的櫻花蝦風味炒飯。
  • 台灣米(炒飯專用米),59元:選用友善耕作的台農71號香米,當日烹煮即可品嚐粒粒分明的口感,獨特飯香與調味料混合拌炒後,帶出撲鼻鍋氣。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開丼「燒肉鐵板X丼飯雙主餐定食」澎湃新搭配 超狂厚玉子燒鰻丼、鮭魚卵干貝丼限店發售中

綠植愛好者快收藏!盤點全台8間最美植物店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