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開幕的台北最美外帶咖啡店 A STAND 受到超多朋友的歡迎,首波攜手台南蜷尾家雙週不間斷推出期間限定全新口味,近期迎來蜷尾家最終4週,推出全新口味,台北的朋友可以搶先品嚐到!

全新驚喜期間限定口味 — 焦糖爆米花,發想於蜷尾家創辦人李豫兒時於遊樂園、馬戲團、電影院雀躍心情伴隨的記憶味道。萃取爆米花經典風味,將玉米甜及奶油香融合於牛奶基底,加入焦糖豐厚香氣及口感,再以洲南鹽場海鹽細緻點綴,展現蜷尾家義式冰淇淋獨具的多層次滋味。將爆米花、焦糖、海鹽甜鹹交錯風味,結合義式手藝製程絲滑口感,將美好回憶濃縮成一支支冰淇淋。

St.1 Cafe’ 獨家A STAND瓜地馬拉咖啡豆配方,將深色莓果酸甜、淡淡桃香、巧克力苦甜及焦糖韻味搭配100%香醇鮮奶,打造入口細緻滑順完美拿鐵比例。搭配蜷尾家焦糖爆米花及日曬海鹽牛奶冰淇淋,和諧交織出微苦回甘滋味。

A STAND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至週日
營業時間:10:30-17:3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台南明星美食台北也吃得到!超美書報攤咖啡外帶店A STAND 首波合作蜷尾家推限定口味義式冰淇淋

開丼「燒肉鐵板X丼飯雙主餐定食」澎湃新搭配 超狂厚玉子燒鰻丼、鮭魚卵干貝丼限店發售中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