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色絕對是近年來裝潢最受歡迎的風格之一,今天小編盤點5款奶茶色油漆,讓大家可以更簡單、快速的選擇到自己心目中的「奶茶色」。

奶茶色系顏色百百種,棕色感的米色、膚色感較多的米、灰調多一點,或是顏色彩度較高等等,多到數不完,可以根據「既有家具」、「採光」、「喜好」來挑選,甚至有些人會運用油漆來「切割空間」。

推薦幾個奶茶色給大家參考

dH風格油漆-咖啡廳的奶油熱蛋糕

作家葉揚指定款,就像是融化的熱奶油,淡淡暖暖的奶茶色。

>>【看風格-這時間屬於我,請勿打擾 #02】超質感生活暢銷女作家 葉揚 的家 | 來施工咯!

>>創作者分享/旅遊部落客Yumi 地板+乳膠漆輕鬆改造居家運動區

dH精選乳膠漆-繪繪稻香

如果喜歡偏黃一點點的奶茶色,就要選這款繪繪稻香,相對灰色調的奶茶色,更活潑可愛!

>>創作者分享/Abby:「小編細心引導,無壓力選擇喜歡、合適的油漆顏色!」

>>空間色彩「大地棕Brave Ground」不只是單調的上色,把大地的氣息帶回家。

dH精選乳膠漆-童話舊城

小坪數的客廳上可以選用比房間更淺與亮的顏色,如此一來反射更多光線會間接使空間感覺更加寬敞,而且也能讓客廳呈現更有質感的氛圍,低彩度淺米色很適合。

>>創作者分享/插畫家素色樹 靠直覺配色、嘗試幾何圖形漆法享受空間改造的樂趣!

>>小空間放大術!油漆色彩挑選指南看這裡

霉問題防霉漆-奶油鹽湖

柔和的淺淺米灰色「奶油鹽湖」,比較冷一點的奶茶色,是中性百搭款,房間、客廳都適合。

>>創作者分享/改造空間並不難,跟著萱萱一起,第一次改造就上手!

>>居家顏色選對了,整個空間舒服又療癒!

dH精選乳膠漆-古典茶廊

帶點灰的奶茶色,縈繞高雅寧靜的氣質感。如此溫和又迷人的淡茶色,就算長時間待在裡面也不會有壓迫感。非常適合漆在溫暖的兒童房、簡約低調的女孩房。

>>創作者分享/房間瞬間變身攝影棚!跟著萌魚&珊瑚家一起升級居家質感

>>古典茶廊 高雅奢華的古典氣息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抓住這幾個Tips馬上擁有舒適好搭配的奶茶色空間!

韓妞奶油色居家 木質傢俱、綠色植物、設計感家飾缺一不可!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