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空間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我們這次邀請許多不同類型的創作者空間改造,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很多的時間,一個休假日就能讓你的空間煥然一新喔~

Q:在與我們合作之前有想過要做空間的改造嗎?

Yumi:有的,本來就很想做。

Q:您這次體驗選擇的商品是什麼呢?在選顏色的時候有遇到什麼困難嗎?

Yumi:我這次使用的乳膠漆是「咖啡廳的奶油熱蛋糕」、「夕暮米蘭」,地板的話是「尼斯小木」,原本心中就有規劃所以完全沒有選擇困難~

Q:這次是您第一次自己漆油漆嗎?感覺如何?跟想像中一樣嗎?過程中有什麼困難或趣事嗎?

Yumi:因為實在太害怕所以還是隨便抓了樓上正在施工的師傅幫忙漆,但自己有刷一些,因為是乳膠就算刷出原本預計的範圍,立刻拿衛生紙擦掉就好,弄到手上也是洗洗就掉非常方便,不會殘留污漬,清洗很容易。

Q:您覺得改造過後最滿意的是什麼?分享您覺得DIY的好處與好玩

Yumi:這次選擇的油漆顏色是比較日常的,反而是對地板很滿意,而且只需要拼接即可非常方便,有考慮再購買更多地板更換整個客廳。

Q:之後若還有機會還會想自己改造空間嗎?對空間改造這件事有改觀嗎?(因為很多人一開始可能會覺得很難)

Yumi:非常想!刷油漆真的很療癒,如果家裡空間有騰出會想要再買更多的油漆自己改造!

圖片來源/Yumi

延伸閱讀

創作者分享/ Hua 對居家改造改觀 與孩子一起刷油漆從中找到成就感

專訪/小嵐 孕後開啟斜槓人生 老宅變身11色繽紛手作工作坊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