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的經典鯊鯊來啦~~這次IKEA於8/25-9/11推出卡友獨享「紓壓鯊鯊滿額贈」活動,持宜家卡至全台IKEA購買家具或家飾品,單筆消費金額滿888元就能直接將鯊鯊紓壓球一起帶回家。紓壓鯊鯊擁有圓滾滾的身材,搭配短小的魚鰭和尾巴以及呆萌笑容,可愛滿分融化你的心!

觸感軟Q可任意在手中揉捏,看著擠壓變形的逗趣模樣,為你掃除壓力帶來好心情,尺寸小巧放在辦公桌上或隨身攜帶都方便,隨時都能療癒一下!

除了可以任意把玩紓解壓力的紓壓鯊鯊,IKEA 鯊魚造型的包子也重出江湖 ! 於8/25推出全新紅豆口味的「豆鯊包」,而且全台IKEA都吃的到 (之前只有內湖店買的到芝麻口味)。豆鯊包不只擁有吸睛外型,紅豆內餡綿密而飽滿、甜而不膩,加上Q彈外皮,絕對是鯊迷及甜食控必嚐新品,期間限定到10/31為止,只要銅板價$35元,就能得到心情與胃的雙重滿足!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開學季必備人氣單品推薦! 收納小物、書桌椅輕鬆打造靈活空間

7款必收新花色寢織品 讓臥室充滿夏日療癒氣息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