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白牆太死板,太強烈的色彩又怕看膩?就交給百搭的大地奶茶色系吧,而且柔和的奶茶色系還能為居家帶來溫暖、慵懶的感覺唷!

奶茶色地板油漆推薦

奶茶色系,熱門且不退流行的色系,應用在居家搭配也很讚唷!這邊給大家一些指南,像是無印色系的風格地板、帶點灰灰米米的淺漆色,而傢俱也能選擇白或米等淺色系來搭配。記得選用黃光讓整體室內風格更暖和,再來一張大絨毛地毯就完美啦!

>> 告別夏季,把握3個要點佈置秋天風格小屋

奶茶色傢俱搭配

奶茶色擁有高質感同時也可以展現時髦感,推薦兩種打造方式,其中一種是將家中主牆塗上奶茶色,傢俱以中性色彩搭配,第二種是家中主色彩選用帶有一點點灰的柔白色,傢俱等軟件則大量採用奶茶色系。

>> 打造韓系小姐姐奶油色空間佈置 關鍵5點快筆記!

除了上述的兩個方式,也可以用一些傢俱或小物,讓空間變成暖暖的氛圍,例如:暖木色木質傢俱、慵懶舒適的低調奶茶色漆、提升居家品質的軌道暖黃光燈、溫暖的木地板,有這些小Tips就可以輕鬆打造奶茶色空間囉~

>> 四季都適合奶茶新色幫小房大變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韓系簡約風

奶茶色家飾

在涼涼的秋冬,可以在奶茶色居家佈置增加絨毛材質製品,而色系的搭配則可以選擇中性的大地色、棕色系來搭配唷!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不要煩惱!北歐風經典色彩搭配指南看這篇

少女心噴發!粉紅房間這樣佈置超夢幻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