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絕對是許多人很期待的節日之一,想要在家營造聖誕節的氛圍,但又不想讓聖誕樹佔空間,或者不想花大錢,那今天介紹的DIY聖誕樹你一定要好好筆記~絕對讓你平價打造聖誕氛圍!

松樹拼貼

這是最直接的一種方式,用聖誕樹最常用的松樹枝葉代替一整顆聖誕樹,再加上一些燈飾、禮物等等的配飾就完成啦!比整顆聖誕樹還不佔空間,而且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牆面大小調整,也不需要鑽孔,很適合資屋族喔~

燈飾勾勒

這是一個非常方便的作法,只要用燈條勾勒聖誕樹的形象,就可以完成!

樹枝製作

這一款也是很受歡迎的方式,可以去撿長短不同的樹枝,用線把他們綁起來,再加上自己喜歡的吊飾,把它掛在牆面上就成為了一顆聖誕樹!成本很低,做法簡單,就算是不擅長手工的人都可以嘗試~

剪紙拼貼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可以一起做,用剪紙拼貼的方式,可以發揮自己的創意,製作出低一無二的聖誕樹喔~

懶人掛布

這絕對是最懶人的方式,買一塊有聖誕樹的掛布,可以自己加工貼上燈條或者彩帶等等。

其實想要營造聖誕節的氛圍一點都不難,放假時就來做一顆屬於你的聖誕樹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不用羨慕!把握5重點就可以擁有韓劇主角的居家空間

終於不用藏在角落 垃圾桶選它們就對了!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