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減法家中的物品,不是讓家看起來「家徒四壁」,質感提升一眼瞬間。 減法家居設計是現在流行的大趨勢,也是對生活質感提升的好方法,看完不用急著把東西都丟掉,或是立刻把家中做大改造,一步一步慢慢地做變化,你會看到不只是家中風格改變了,甚至你的生活、工作心態都會默默的不同喔!

⇢⇢ 臥房:搭配白牆、藤編,彷彿到南方國境

大量白色牆面以及白色織布傢俱,並且找些淺色木頭傢俱、藤編裝飾品再加上綠色植物!

ᏫᏦ~看上去已經到了南方國境很清涼舒適❤️

Instagram @Mir__home

⇢⇢ 小孩房:有童趣但不幼稚的空間

很多爸比媽咪都想幫孩子改造一個舒適,又有童趣但不幼稚的空間(怕孩子長大的快),大量同色系傢俱搭配做深淺搭配,讓空間看起來不乏味很有趣,暖黃地板擔心看起來太暖熱熱的,那就用俏皮、可愛的地毯蓋上去,簡簡單單整體空間的俏皮感up up🤟🏻

Instagram @Mir__home

⇢⇢ 更衣間:搭配全白衣櫃好舒適

一樣是暖黃色調地板,但是搭配全白傢俱,整體空間明亮、舒適,在炙熱的夏天,從外面回家走進更衣間後,清涼感直接襲擊而來。

Instagram @Mir__home

看完上面的分享是不是很心動呢 ?接下來來陪大家一起動手改造夏日暖色簡約風格啦大家可以嘗試看看不同風格搭配。

Point 1. 『繽紛的色彩』

色彩的活潑性最能展現出戶外的活力與大自然的律動~

擔心家裡顏色會太亂?那就透過單品家具來實現吧!利用抱枕、飾品、地毯等顏色豐富飽和的單品來點綴活潑的氛圍,同時又能隨著季節更替做變化,實用性100分!!

Point 2. 『藤編、棉麻、鞦韆等戶外感強烈的風格元素』

藤編、棉麻等越貼近大自然的材質越能體現戶外氛圍,常用的有藤椅、自帶復古風的藤編門片、棉麻織品、床單…,整體視覺感統一舒服,最適合搭配大地色、低彩度的油漆,韓味100分。

Point 3. 波西米亞風

想要來點異國風,最簡單的就是,“ 上 地 毯 ” ~
圖塊明顯、顏色繽紛的波希米雅風或圖騰豐富的異國風,一鋪上去馬上成為空間焦點,如果你不喜歡太花俏的,選擇素面的藤編、編織風地毯準沒錯!!異國風100分。

Point 4. 療癒系植物

不管是落地的、桌上的、甚至掛在天花板的,只要室內有植物,戶外感馬上up up !

盡量選擇對陽光不那麼要求、適合室內散射光的植物,例如:龜背竹、天堂鳥、蘭花、綠蘿等….療癒性100分~

延伸閱讀

返鄉只是想要有多點陪伴,從台北回家鄉跟爸媽一起住,還是想營造屬於自己喜歡的空間

如何更進一步的打造空間?可以試試用味道增加風趣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