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到了小編分享韓系空間的時候啦!

這次分享的風格真的是小編一看就覺得:「天呀!是不是來到了海邊!🏖️怎麼可以這麼涼爽、舒適😌 呢!」

分享照片的 aeon 其實牆面是貼單色壁紙,而且aeon說,貼上藍色壁紙,並且將紙膠帶以及海報都避免☀️ 暖色調,只留下清爽的❄️冷色調!

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不自覺地就想找冷色調的顏色啊! 這麼熱的天氣,就算只有眼睛可以感覺到清涼也好啊!最近發現很多 d 粉對於牆面佈置有很大的困擾!小編覺得大家可以參考aeon的做法~

首先要牆面大面積色系變換

天氣轉換時,不只大面積色系變換,就連小細節的紙膠帶、海報都要顧到!

加入清涼冷色系的地毯、白色傢俱 

運用清涼冷色系的地毯鋪在木質感地板上,也是一個超級棒的方法呀!

當然過目不忘的就是一致性地清爽白色傢俱啦!看上去真的是海邊、沙灘、比基尼?啊~又歪樓啦😅😅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種顏色的搭配呢? 清涼的冷色系、溫暖木地板上的地毯改變整體氛圍、還有傢俱顏色的一致性!是這次的考題精選答案唷♥♥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很心動?是不是也想改造成清涼韓式風格房間呢?

延伸閱讀

光源對於空間重要嗎?足以影響空間整體視覺的小細節該如何打造?

用色彩為自己打造漂亮床頭,讓你每天都帶著好心情醒來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