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價攀高買不起新房怎麼辦?!沒關係,總可以改造自己原有的空間吧!可是這時肯定會有個小困擾,家裡有點老舊且坪數沒有那麼大,到底哪位設計師適合幫我們改造、幫我們圓夢呢?

其實很常有人詢問,家裡兼具一些硬式和軟式的裝潢需求,曾經也找過其他設計師幫忙,但時常資訊不對等、找錯門路,有種被騙的感覺,花了一大筆冤枉錢卻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空間氛圍。

dH聽到各種粉絲們的心聲,明白把關設計師的重要性,dH希望可以替大家省去彼此的溝通時間,日後也將嚴選推出一系列dH精選合作設計師案例。

dH合作設計師 Hoqua 軟裝設計

現在就先為大家推薦,一直好評不斷的合作設計師。

「Hoqua」為閩南語「好看」之意,熱愛布置、熱愛設計的她們,對於「家」以及「生活態度」的想法與dH不謀而合。傾聽、為客戶著想,不論是自住、出租或是商業空間,少些大動作裝潢與施工,先從簡單的基底配置再搭配Hoqua的美感,設計出專屬於你的空間氛圍。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們這次的改造圓夢計畫吧~簡直化腐朽為神奇呢!
讓小小臥房變得溫暖,擺脫老屋給人的不適感

粉絲需求:讓小小臥房變得溫暖,擺脫老屋給人的不適感

改造前問題:

1.老屋臥房,加上堆積的雜物更顯得擁擠
2.牆面泛黃老舊、舊壁紙殘留,甚至有壁癌破損的情況
3.地板為一般冰冷式磁磚
4.家具古董級款式,色系較為老舊

改造後:

以前對自己的房間完全沒有任何歸屬感,像是一個「空間」純粹拿來睡覺而已。如今,整個空間氛圍改變了,很放鬆,變得整天只想賴在房間休息……原來歸屬感是可以打造出來的!

這些是粉絲的真實回饋感受,也讓dH與Hoqua更堅定彼此之間的初衷與理念。不論是什麼空間,透過我們的雙手,實踐每位家園藍圖,幫您專屬打造安心、快速、生活、美感又有品質的舒適環境!

讓小小臥房變得溫暖,擺脫老屋給人的不適感

空間設計

空間設計➡️Hoqua 軟裝設計空間面積➡️2.5坪臥房改造風格➡️日系居家、清水模、自然灰色調改造好品➡️dH迷霧千鳥(油漆)、dH牆面底漆(油漆)之前空間➡️改造前的模樣,請看留言區

延伸閱讀

如何打造耀眼又獨特的空間?只要增加一件跳色的物品就可以

復古融合現代設計風格,回到美好年代的生活氛圍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