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地板因花色多樣、施工便利、價格便宜,成為近年來熱門的地板裝潢選擇,傳統塑膠地板需要上膠固定,完工後幾年因熱脹冷縮使接縫變大,地板容易變形,為解決這個問題卡扣式地板誕生了。

卡扣式地板介紹

卡扣式地板的出現是為改善自黏式地板受熱脹冷縮變形問題,卡扣式地板四邊設計成卡扣方式固定,無需上膠或上釘,市面上卡扣式地板多為超耐磨木地板,高耐磨、低甲醛、好清理保養且施工方便、組裝容易,因此近年常被用於地板DIY。

卡扣式地板種類

卡扣式地板大致可分為LVT與SPC兩種,兩者之間最直接的差別就是厚度,LVT地板厚度僅4-6mm 且質地柔軟,一把美工刀即可裁切施工,組裝、拆解容易,施工輕鬆好上手,失敗率低且價格親民,受到許多租屋族的喜愛。

► 可參考歐巴地板:https://dhconcept.com/dHShop/2

SPC地板為LVT地板的進化版,因為LVT地板質地柔軟,但要有緊密的卡扣需要由高硬度的材質製成,因此在基底(夾板)層內加入石粉來增加硬度,SPC地板也被稱為石塑地板,SPC地板相較LVT更耐磨耐用,抗噪靜音效果也更好。

卡扣式地板除了LVT地板與SPC地板,德國進口的G-pro精品地板成為卡扣式地板的最新選擇,G-pro地板針對台灣氣候特別挑選頂級松木單一木種製成,穩定性高、不容易變質,也比較不會有熱脹冷縮的問題,紮實的木地板踩起來也不會有吱吱叫的聲音,改善了木地板難照顧的問題。

► 高質感G-pro精品地板:https://dhconcept.com/dHShop/3

卡扣式地板價格

地板的價格會和厚度與材質或表面木紋仿真度成正比,以下依卡扣式地板價格做比較

 LVT地板SPC地板G-pro精品地板
材質塑膠塑膠混木材單一松木
價格$1000-$2000$2000-$3000$2500-$3000

G-pro精品地板的價格既是連工帶料鋪到好,且使用的材質還是單一松木製成,算下來選擇G-pro精品地板的CP值才是最高的!

G-pro精品地板連工帶料快速裝修

再強調一次,卡扣式地板的誕生是為了改善熱脹冷縮造成地板變形、接縫變大,因為不用上膠組裝方便,讓許多小資族會將它用來DIY,卡扣式地板並非廉價品的代表。

在改善地板接縫上,G-pro精品地板相較於其他卡扣式木地板擁有獨家封蠟防潮專利和鎖扣系統,在地板相接處封蠟阻隔水氣,鎖扣系統讓每片接口更密合,可延緩水氣滲入,經過實測,地板弄濕在24小時內擦乾都不會有滲入或受潮的狀況

選擇G-pro精品地板,你可以享有….

  1. 連工帶料快速裝修
    價格連工帶料快速鋪設,20幾坪一天內就能完成,無需搬上搬下,無需自行摸索,享受dHSHOP的一條龍服務!
  2. 精品品質,大器設計
    相較一般木地板,G-pro精品地板每一片長度皆有125cm,大片設計呈現真實感;加高厚度踩起來更「踏實」
  3. 靜音、防潮保護地板
    G-pro 地板本身在製作的時,有獨家「封蠟」技術防止水氣,師傅們在開始動工鋪地板前還會再加裝靜音與防潮墊保護原本的地面以及鋪上的地板,讓地板更為耐用。
  4. 老師傅「對花紋」拼接
    動員30年以上資歷的老師傅為每片地板對花紋拼接呈現真實感,連細節都幫你留意好。
  5. 享有20年保固
    對於裝潢地板來說,過一段時間地板接縫變大或翹起來若找不到人維護可是非常苦惱的,G-pro 精品地板可享有20年保固讓您安心使用。

綜合以上優點,G-pro精品地板絕對是高CP值的卡扣式地板新選擇,若您有地板裝潢的需求歡迎詢問線上客服會有專人為您評估。

高達98%粉絲滿意回饋,超多粉絲改造居家用G-pro

延伸閱讀

【新趨勢-超耐磨木地板】裝修勿貪小便宜,健康居家是關鍵|德國G-pro地板

【看風格】深色的地板也可以很北歐|佈置靈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