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在 減法設計小心機,不是讓家看起來「家徒四壁」。 這篇文章中有講到幾個方法讓極簡空間不會顯得單調,其中一點說到「家具實用最重要,外表可以再美化」,可以利用家具漆來改造現有家具的外觀,運用同一色系在一個空間中,但是不是覺得強人所難,要找到兩全其美的家具。

但今天要說的不是打造極簡風格,是要利用改造後的家具,或是你新選購的家具,讓整個空間跳出一個色彩,不需要動到大面積的牆面顏色,也能塑造出你獨有的個人特色。

在作空間改造的時候打家常常會很糾結配色的問題,最終反而會選擇最為保險的色系作搭配,幾本上就是白牆、磁磚地或木地,再加上木質的家具來打造,頂多就是沙發的材質或顏色不同,但你有想過,其實只需要改變一個東西的色彩你家就會完全不一樣嗎?

可以試試打造跳色的櫥櫃

Photo / pinterest.com

選購一台特屬於你顏色的冰箱

Photo / pinterest.com

樓中樓甚至可以改變樓梯顏色

Photo / pinterest.com

不需要過多的色彩來包裝空間,就利用一個物品來跳色即可,老宅改造要突出也是如此。

延伸閱讀

現代廚房設計, 最常使用的 9 種配色技巧

小公寓翻新!應用格局情境,創造迷人的紐約LOFT風格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