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常是許多人怕會破壞整體空間設計的物品,但它又是不可或缺的,所以今天編輯要跟大家介紹幾款外觀好看,有些甚至看不出來是垃圾桶的垃圾桶,放在家中完全不用擔心會破壞整體美感!

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吧~~

DULTON為日本設計品牌,這款彩色復古垃圾桶就是品牌的代表作,外觀可愛,桶身側面有提手,多款顏色可以選擇,很有復古的感覺,還有不同的尺寸可以挑選,小的可以當作桌面垃圾桶或者收納桶,或者當裝飾擺設。

DULTON 雙層鬥櫃垃圾桶,它的外觀很特別,放在空間中,根本不會讓人聯想到它是垃圾桶,做工精細很有質感和分量,是一款可以分類的垃圾桶。

Wesco的Baseboy ,來自德國的品牌,是經典上個世紀50年代的設計,色彩鮮艷,很復古,有多色可選,其穩定的底座和堅固的踏板是它的特色。

Wesco的Kickmaster垃圾桶,採用了封閉裝置,氣味保留在內部不會散出,不用害怕廚餘及垃圾的味道飄出。

Brabantia的BO TOUCH BIN 可以說是最不像垃圾桶的垃圾桶,它的顏值很高,適合喜歡極簡高級風的人,放在家中觀感也是非常舒服,桶內配備了兩個可移動的內桶,用於處理兩種類型的垃圾,它獨特的封蓋讓操作變得輕鬆順暢。

延伸閱讀

找到生活儀式感很重要!公開Henry &Donny的居家改造5秘訣

常常覺得東西太多但空間太小嗎?善用6大收納方法空間直接翻倍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