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們總會幻想自己有一個美麗乾淨的梳妝台,但卻常常因為化妝品、保養品太多而不知道怎麼收納,導致整個化妝台亂七八糟,甚至常常找不到自己需要用的東西,或者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有什麼,導致一直亂買囤積雜物,以下推薦幾種收納方式,讓你的化妝品、保養品一目瞭然!

>>用「收納推車」打造時髦、復古、現代不同風格的居家空間!

透明收納

透明收納的優點就是可以很清楚地看自己有什麼,放在桌上乾淨明亮,因為是櫃子或收納盒是塑膠材質,所以清潔也非常容易,不易變質,推薦給擁有很多美妝保養品的朋友,這樣收納起來清爽整潔,看了心情都變好。不過如果真的很多很多物品的朋友,可能化妝桌也要很大才能都擺出來~~

抽屜收納

這是一種可以把物品藏起來的方法,此收納方式的優點是桌面可以很整潔,可以按照品項收納,買一些分隔收納盒放在抽屜裡,也是很不錯的方式!有強迫症的朋友可以嘗試這種方法,也算是眼不見為淨?!不過放在抽屜是要整齊擺放而不是亂塞,不然也會淪為雜亂無章!

東西少收納法

如果你東西沒有很多,那就可以買較小型的收納箱,買一個有特色的物件,也可以讓整個化妝台更有特色,例如用有色透明盒取代透明收納盒,或者是選擇復古風格的收納箱。

看完了不同的化妝台收納方式,是不是也想改造一下自己的梳妝台呢?趁著年末,整理一波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用了4年都沒有刮痕的地板,4年後搬家再回購,把整個家變成無印風!

終於不用藏在角落 垃圾桶選它們就對了!

鋪了地板改掉以往老舊的氛圍,提升整個空間氣氛,睡眠品質也變好了!

空間規劃把握這5點 輕鬆打造超美工業風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