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很私密的空間,洗澡更是一天中最為放鬆的時刻,在冷冷的冬天泡澡絕對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所以浴缸的選擇絕對也是非常重要的,從外觀、大小到風格,都可以體現個人品味!

這幾天氣溫又要下降啦~下班下課趕快回家泡個熱水澡,暖身又暖心!

古典復古浪漫風

金屬色的浴缸腳讓整個浴室有一種復古優雅、貴族感,喜歡這種方個的朋友,可以在浴室適時地加入一些金屬元素,例如蓮蓬頭、水龍頭,可以提升整個浴室的質感,喜歡浮誇、高調設計的朋友可以選擇這種風格。

現代時髦風

這是編輯很嚮往的風格啊~~灰色調的浴室有一種沈穩的感覺,感覺一天的疲勞都可以在那個空間中釋放,整體現代時髦,很適合帶著一本書或者雜誌進去泡澡~想想都覺得舒服!

小巧簡約風

如果浴室坪數沒有很大,不

要覺的浴缸是不可能的存在,選擇較小的浴缸一樣也是可以實現泡澡的願望,當然也有人覺得小浴缸就沒有辦法體會泡澡的快樂,那就看個人的取捨囉~~

日系木質風

把木質放在浴室會有很日系溫馨的感覺,如果是用好的木頭,在浴室還能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只是木質可能要考慮到空間通風性的問題,不然較容易變質。

今晚就回家泡個熱水澡享受一下吧~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用「收納推車」打造時髦、復古、現代不同風格的居家空間!

空間規劃把握這5點 輕鬆打造超美工業風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