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推車一開始是作為茶餐車或者酒吧餐車設計使用,它不僅時尚,而且非常實用,現在許多人把它拿來居家使用,可以作為滾動的餐邊桌、花架和植物車,或者單純作為一個沙發邊的高顏值儲物車,以及也有人會把它當作床頭櫃使用,多款收納推車幾乎都有輪子的設計,可以讓它靈活擺放,方便推到任何需要的地方!

很多人對推車可能還停留在只是收納功能,但其實推車使用得宜的話不僅方便,還可以增添空間的時髦感!

能夠讓推車移動的重點就是輪子,一組好滑不卡的輪子絕對也是挑選的重點!有些推車會強調可以360度旋轉、煞車等等的功能,建議在下訂前可以多看評價喔!(現在有些收納推車會直接做成固定不能移動的,在購買時要特別注意喔~)

這類型的收納推車,多以木質、鐵架、玻璃、金屬為材質,也有一些會異材質拼接的設計,在挑選的時候可以依照家中的風格篩選適合的品項。

玻璃金屬材質的收納推車,會有現代時髦感,有些也搭配也有復古的風格,木質的收納推車比較日系,鐵架的特點就是穩固有工業風格。

現在很多人會把收納推車當作是一個家中擺飾,例如放紅酒、酒杯,擺放一些花草當作是一種展示櫃,或者當床頭櫃放一些雜物,讓他成為居家設計的一部分。

看完了那麼多款式,是不是也想在家中放一台收納推車呢~~找尋一台適合你家風格的推車,來妝點家裡吧!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北歐風、日系風傻傻分不清楚?4大不同教你分辨!

常常覺得東西太多但空間太小嗎?善用6大收納方法空間直接翻倍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