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生活,不受任何風格制約

Gudee好迪家居在2017年創立,以「獨特設計,享受純粹生活」為品牌理念,專注在永續環保的竹材家居製品,並致力於享受簡單而美好的生活方式提案。

流線簡約的優雅弧線,全來自師傅手工雕塑成型,Gudee將傳統竹製工法,揉和現代設計語彙,分寸合宜易於搭配的設計風格,展現出品牌核心精神––享受質感生活。

圖片來源 / Gudee

永續生活提案:以竹子取代木材

竹子的生長週期約是一般木材的十分之一,經過加工處理後,耐用程度完全不亞於木材。在全球木材短缺的情況下,再生週期短與可持續利用的竹子,成為永續環保建材的熱門人選。

然而,並非所有竹子都適合用於建築,Gudee全系列產品選用結構堅韌的孟宗竹,適合用於建築、家具、生活器具。並且經過高溫高壓蒸煮碳化處理,烘乾風化等繁複工序,讓竹材能夠抵抗黴菌蟲蛀,也延長使用壽命。

簡約設計,輕鬆融入家中風景

孟宗竹的自然紋理,搭配中性柔和色調的布織品,是Gudee家居品系列一貫的簡約風格。低調不張揚的設計細節,可以輕鬆跟家中既有的家具相互搭配,融合、混搭出屬於自己的室內風格。

TOLIN 雙層收納鞋凳 

圓弧角度的竹框,井然有序排列堆疊,增添整體份量感。一張具有設計感的鞋凳,除了用於收納鞋子,也擁有良好的承載重量,換鞋時可以安心乘坐,最適合放在玄關處展露品味。

COLIN 弧形凳

極簡曲線充分展現Gudee的工藝美學,富有設計感的弧形凳,放在家中客廳、臥室角落,讓空間多了分溫柔靜謐。椅凳下凹弧度讓乘坐感受更舒適,特殊的雙層結構則增強椅凳的耐受力。

在生活瑣碎小事裡,保持優雅

柴米油鹽醬醋茶,認真過上日子以後,明白真實日常生活並非偶像劇,需要平時悉心整理收納,讓家中維持乾淨整潔,以換來平靜放鬆片刻。

Gudee的收納系列,幫助我們整理歸納家中雜物,即便執行家務時,也能保持優雅身段,不讓混亂所致的煩躁打亂生活節奏。

內外兼具的優雅:BUTTERFLY II 肩背洗衣籃

脱去一身的辛勞汗水,輕輕放進洗衣籃,接著告別一天的工作讓身心放空。洗衣籃必須身負重任,承裝著一些日子後才又空去,如此不斷循環,洗衣籃早已是每個家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配件。

Gudee 肩背洗衣籃用柔軟堅韌的竹製框架結構,搭配容易保養清潔的防潑水布料收納袋,大容量可以擺放一週衣物。不僅如此,收納袋採用可拆卸式,可以直接攜帶外出洗衣,不再需要額外尋找合適的袋子,而且簡約的設計也免於走在路上的尷尬羞怯。

檯面上的悠然自在:REE 桌上抽屜收納櫃

精緻的桌上型儲物櫃,擺放在書桌或化妝台桌面都落落大方。小格狀方便分類收納,把文具、生活小物、化妝品等通通收納入袋,讓檯面輕鬆保持著悠然自在,不再慌亂。

從容安放的角落:GATSBY 提籃

總是不小心就堆積著雜物的角落,像是客廳沙發轉角、臥室床頭處等,有孩子的空間更可能到處都存在著迷樣角落。一個可以隨手拿取、暫時收納的空間,悄悄收服散落於家的角落怪物,即使臨時有客人來訪也能從容收拾。

在日常裡慢慢搭築自己的生活

Gudee 一系列竹製家居品,沒有過於強烈的色彩,可以跟任何風格混搭,兼具美觀與功能性的中小型家具與家飾,相當適合剛開始學習打理居家生活,或是探索自家風格的朋友。在平凡日子裡,不費力地嘗試,慢慢練習搭築屬於自己的生活。

延伸閱讀

你也在煩惱如何打造兒童房嗎?小空間用創意來突破限制。

歐巴地板 懶人包!|花色怎麼選?怎麼鋪?材質是什麼?6萬多粉絲回饋、名人推薦全攻略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