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即日起-9/11在大直ATT一樓「新娛樂動漫特區」熱血再現!《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特別將「飛べ主題牆」加長至超過10米,粉絲絕對要合影留念!

而之前錯過扭蛋機的排民也別傷心,《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再次推出「排球巨型扭蛋機」,內含公仔、各校標語旗幟等超值週邊,大家手刀快點衝!此外,還有日向、影山小烏鴉「造型存錢筒」、「飛べ標語短版門簾」等超過30款全新週邊,更有人氣角色、Q版角色、各校標語以及各校代表動物等多種圖樣週邊商品任粉絲挑選!

《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三大打卡亮點必拍!包括看著超過10米的「飛べ主題牆」、日向影山、月島山口「一年級組雙人立牌」,還有「排球巨型扭蛋機」限定開扭,超豐富扭蛋限定週邊商品,排民們快扭起來!

這次《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推出超過30款全新週邊,要佈滿粉絲日常生活中每個瞬間!日向、影山小烏鴉化身「造型存錢筒」,不只幫排民保管零錢,還能當桌面擺飾;日式居家風靠它!「短版門簾」以烏野學校配色搭配飛べ標語展現帥氣俐落風;烏野、音駒、稻荷崎等校人氣角色搭配各校標語的「滑鼠墊」,為上班族粉絲加油打氣;跟排球少年們一起出門去!出遠門可別忘記帶「直角充電插頭」為手機續電!

烏野小烏鴉化身「瓷盤」陪粉絲們享用一日三餐;守護排民健康!「醫療口罩組」外盒還原烏野高中排球設側背包,裡面更有慌張的日向影山小烏鴉、飛翔的烏野烏鴉以及烏鴉羽毛三款滿版圖樣口罩,再送印有飛べ標語的口罩套,讓排民一次收齊疫情期間必需品;減少外出裝備!「自帶線移動電源」一次滿足Type-C、Micro USB、Lightning三種充電規格,替排民節省出門準備時間!讓排球少年們陪你通勤!用印有各校標語、日向球衣或烏野烏鴉的「票卡夾」快速嗶卡。

《排球少年!!主題快閃店》資訊
地點:大直ATT e life「新娛樂動漫特區」
日期:即日起– 111年9月11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我的英雄學院」快閃店超燃登場 全新打卡點角色集結立體牆粉絲必拍!

7款必收新花色寢織品 讓臥室充滿夏日療癒氣息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