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出「夏日解悶貼紙包」活動,將人氣玩偶與經典商品圖樣化成16款貼紙,搭配直擊心坎的解悶小語,讓你一秒轉化好心情,內附一張刮刮卡,還有機會刮出最大獎「整單免費」喔!6/12前到店單日消費滿500元,就能獲得「解悶良方:解悶貼紙及刮刮卡」一組,此外,IKEA鯊鯊大軍拍照場景期間限定登場!全台7家店將有7大主題展示,絕對是今夏必拍的最狂景點!6/12前上傳鯊鯊大軍場景照片至IKEA FB活動貼文,還有機會把涼感KLUBBSPORRE人體工學枕帶回家!

IKEA推出「解悶良方:解悶貼紙及刮刮卡」活動,將IKEA人氣玩偶與經典商品化為16款貼紙圖樣,每包貼紙內共有隨機8款,像是當家網紅BLÅHAJ鯊魚陪你一起168、KELGRIS小豬耍廢Work from bed與DJUNGELSKOG棕熊的舒適圈稱王等,獨特的插畫風格,搭配貼合心聲的解悶小語,貼在電腦、手機殼或任何想妝點的家具家飾品都超合適。同包裝內還附有一張刮刮卡,獎項包含IKEA禮物卡500元、免費指定玩偶1隻或餐廳滿額折價券等,最大獎為當筆消費整單免費,讓你天天刮出不同驚喜!想獲得限量「解悶良方:解悶貼紙及刮刮卡」,只要在6/12前於各店單日消費滿500元,即可每日兌換一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除了解悶貼紙,IKEA於全台7家店推出超狂鯊鯊拍照場景,依據網友許願選出人氣7大主題,海量的鯊魚與超萌的造型,絕對是今夏不可錯過的必拍景點!

  • IKEA新店店-鯊鯊游泳池

跟鯊鯊一起游泳再也不是夢!IKEA打造寬度195公分、高度100公分的鯊鯊游泳池,玻璃池牆上佈滿近60隻的鯊鯊,走入拍照場景彷彿跟鯊鯊一同潛入水底,還有身穿比基尼的美人鯊、一旁待命救援的救生員鯊與套上泳圈的飄浮鯊,想與鯊同游放鬆舒壓就到新店店吧!

  • IKEA新莊店-「鯊灘」海島衝浪

夏天就是度假的季節,雖然疫情之下難以出國,但可以到IKEA新莊店與鯊鯊一起享受海島假期!無論想站上衝浪板與鯊鯊一起乘風破浪,又或者慵懶坐在沙灘椅與比基尼鯊來杯清爽飲品,都能感受到濃濃的海灘風情,搭配真實的棕櫚樹與衝浪板,讓人有種身處海島度假的美好想像。

  • IKEA桃園店-侏儸紀大逃「鯊」

鯊鯊化身迷彩小兵開戰IKEA JÄTTELIK迅猛龍!以多款綠意植栽與家具仿舊處理,打造逼真的侏儸紀叢林場景,有開著吉普車逃跑、空降跳傘支援與草叢埋伏的各式鯊鯊,想要捕捉鯊鯊迷彩小兵的身影,或喜愛恐龍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呀!

  • IKEA高雄店-鯊鯊野餐

跟鯊鯊來場野餐,享受愜意的午後時光吧!使用IKEA RUNNEN人工草皮與SVARTRÅ燈串營造充滿儀式感的氛圍,坐進用餐區的專屬座位,與一家七口的鯊鯊家族來張合影,也可以在躺椅放鬆或慵懶的在草皮上與鯊鯊一起耍廢,每個角度都能拍出網美神照!

  • IKEA內湖店-清新鯊鯊洗衣店

還在想哪裡才能拍出INS美照嗎?那就到IKEA內湖店的鯊鯊洗衣店,清新自然的風格光是用看的就讓人解悶!以網友最喜愛將鯊魚丟入洗衣機的梗圖為基礎,製作超大型洗衣機,讓民眾與鯊鯊可以一起進入洗衣機拍照,周邊還有真空鯊魚、熨燙鯊魚與洗衣袋脫水鯊魚等可愛又趣味的設計,拍攝美照之於更能被一群無厘頭的鯊鯊逗笑!

  • IKEA台中店-夢幻鯊鯊洗衣店

IKEA台中店以高飽和度的藍色層次搭配,讓鯊鯊洗衣店呈現出濃烈又不失少女感的氛圍,單色系的背景,加上空中的漂浮泡泡與鯊魚,隨意都能拍出網美感的「超鯊神照」!看著鯊鯊們拿著洗澡球、椅凳排隊洗澡、拿蓮蓬頭沖澡,以及空中的真空鯊魚,直接萌到融化你的心,洗淨所有煩惱。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花小錢宅家營造度假感!IKEA 6樣夏日必敗單品

韓劇《流星》李聖經同款超美客餐廳 木質傢俱+繽紛牆面、軟裝這樣佈置就對了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