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非常律師禹英禑》大家看了嗎?看完了是不是也開始愛上鯨魚了呢?那就用油漆把鯨魚漆在房間裡吧!

今天的鯨魚房是d粉媽媽為了家中小寶貝打造的!搭上在很紅的《非常律師禹英禑》,所以小編特別來跟粉絲分享啦!

圖片來源/ YAMCHELIP INSTAGRAM

d粉媽媽說:因為想讓兒童房有不一樣的氣氛,所以展開了居家改造的旅程。孩子們喜歡小白鯨,因此想繪製他們喜歡的動物陪他們安心入睡,也想趁著暑假讓孩子們ㄧ起幫忙,體驗一下不一樣的生活樂趣。

這次油漆顏色選擇了米妲的早晨。這個顏色的感覺很清爽,色調不會很冷,是帶一點明亮、暖的藍色,不會太暗沉,也不會太刺眼,顏色很耐看。改造完後,看到兒子驚喜、眼睛有星星的說:媽媽,謝謝你!…覺得一切都值得了。覺得空間變得比較溫馨,孩子很開心!睡前還說:我今天會睡得非常安穩喔!

以前同學跟我說過爸爸媽媽特別為她打造一個粉色的房間,我其實半信半疑..後來當媽媽後,竟然也開始想佈置孩子的房間,雖然我知道過程不會很簡單,因為要挪動位置、要遮蓋物品、上漆、整理、清潔…但我想這就是父母對孩子的愛吧!

做後我想說其實已經注意dH滿久的,因為dH團隊很用心,會常常給一些佈置的靈感。在很多實例裏面,發現油漆的色系都很現代感,並且很雅緻,相當地吸引我。如果要改造的話,大家可以參考dH的產品唷!

圖片來源/ JEONGOH_ INSTAGRAM

看完了d粉媽媽的改造案例是不是覺得自己也可以開始DIY啦?把小鯨魚漆在牆上真的很可愛呢!還沉迷在《非常律師禹英禑》的你一定不能錯過鯨魚房啦!

圖片來源/d粉媽媽提供、eunbining0904 instagram

 

延伸閱讀

自己購買的第一間房子,小女子一手包辦的改造沒問題

改造累瘋爸媽的親子遊樂區,但成果一切都超值得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Amy

dHSHOP_Amy

喜歡可愛的小東西、七彩繽紛顏色的 #amy編編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