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總是在磁磚地上爬行,看起來總是擔心哪裡怪怪的,想給他們有質感又安全的環境玩耍對吧?來看看d粉怎麼改造自己小朋友的遊樂區吧!

原本房間為磁磚地板,想把房間規劃為小孩遊戲房,有一點溫度又輕盈的空間感是這次的目標,所以就選擇了歐巴地板-尼斯小木。因為自己喜歡淺色,而且在購買前兩三年就有在關注你們,一直很有興趣。這次因為疫情下想盡量減少外人出入,加上想趕快準備好遊戲室讓小孩玩,所以就直接選擇dH。

改造都是我們自己完成,裁切還是有點難度餒🤣小小一個4-5坪空間,弄下來也是滿頭大汗,花了幾個小時,但DIY新手最後還是有順利完成,還意外發現房間原來地這麼不平,看起來方方正正的房間都是假象🤣真的是累死爸媽的親子遊戲區。

這次改造我們給給9顆星,鋪了約3個月,進房間時感覺依然舒服,也敢直接躺在地上玩了,加上家人看到成果也讚嘆!

圖片及文字來源/此空間改造d粉

延伸閱讀

老公寓的簡單裝潢可以透過油漆主牆加分

改造空間不需要太多理由,就是想要DIY改造而已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