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居家空間相較於男性重視俐落性與機能性,女性空間較重視空間的層次感,線條與顏色也較為柔和。

女性對於室內設計的創意點子接受度都較男生高,即使喜歡的居家風格多元,但在溝通設計時,首重的重中之重是「收納」機能!收納對女性而言非常重要,從廚房收納、更衣室收納、收藏收納等,都顯示愛買與愛珍藏的女人天性,也因此收納的實用性一定要高。

女性居家空間設計的三個特色:
1.歐洲鄉村風格,投射活潑又悠閒的居家表情
2.柔和的自然與大地色系,溫柔對待回家的心靈
3.臥房不只是休憩的地方,更是心靈安全的避風港
4.收納系統,讓女性有個收藏與愛買的理由

女性的心靈層面,利用軟件的配搭、色彩的平衡, 織出滿滿的安全感。鄉村風格的臥室以淡紫色牆面揉合白色,細緻柔軟的織品與優雅的造型線板,讓人忍不住想一直賴在床上。以「家」為軸心建構的臥房則以溫潤的大地色系為主,以此色調使心靈得到撫慰、平靜,回歸生活本質。

延伸閱讀

【新趨勢-女生的最愛】『乾燥玫瑰色』用在居家也好美

【dH風格打造】露營打造的越來越居家風,不如就來把居家打造成露營風!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