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網路溫度度)


2020電影 影集最熱門場景回顧《鬼滅之刃》,鬼滅之刃可說是2020年最有影響力的作品,

不僅是吸引人的劇情,還有熱血的動作場景,現在帶大家看看怎麼運用鮮明的顏色,呈現出如此熱血的巨作。

分析角色及服裝顏色設計

«鬼滅之刃»裡面的主角群角色有著鮮明個性與其角色特徵,想必看過動畫和電影版的各位也注意到角色身上穿著各種幾何造型、色彩記憶點很強烈的服裝。那麼,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這些多采多姿的顏色吧!

【深綠色和黑色並存的格子設計】

主角—竈門炭治郎,身穿棋盤狀綠色與黑色的浴衣,有著柔和的深綠色以及沈穩的黑色,用格子狀大塊大塊呈現,也反應主角大方爽快的個性。

深綠色牆面打造大自然氛圍再加點活潑感,因為顏色本身很亮眼,家具挑選不建議彩度太高的顏色;黑色牆面則營造剛硬、冷靜的氛圍,很適合喜歡工業風或暗色調風格的人。

炭治郎
dH精選乳膠漆 彎彎小丘

▶︎ dH精選乳膠漆「彎彎小丘」看這裡

dH精選乳膠漆 回到1988

▶︎ dH精選乳膠漆「回到1988」看這裡


【甜美少女粉色與勇氣大膽橘紅感的線條設計】

主角的妹妹—竈門禰豆子,是竈門家的長女,在故事中基本上是鬼的型態出場。外觀身穿與髮色相同顏色的黑色浴衣,但從髮飾及和服的粉色和暖色調設計,可以感受是可愛與甜美擔當,但其實戰鬥時也是十足勇猛呀,從髮尾的深橘色和腰間深紅色透露出勇敢和大膽的個性,腰間格子造型也與哥哥炭治郎相呼應。

粉色牆面很十分適合打造夢幻甜美風,可以搭配白色、淺色家具或物件。若是想嘗試網美風的人,不妨可以挑選帶點金色、玫瑰金等元素的軟件。

深橘紅牆面展現熱情奔放感並常常被打造成異國風,想嘗試但又怕使用太多這種顏色的人,可以先漆刷一面牆當作主牆並deco。

彌豆子
dH精選乳膠漆 芭蕾甜心

▶︎ dH精選乳膠漆「芭蕾甜心」看這裡

dH精選乳膠漆 永恆羅馬

▶︎ dH精選乳膠漆「永恆羅馬」看這裡


【鮮黃色與白色幾何設計】

睡著時就會強到爆炸的主角夥伴—我妻善逸,雖然對自身非常沒自信,但實力非常強阿!雖然平常有一點點囉嗦(?)不過也算一種反差呀~

熱情亮眼的黃色,漆刷在牆面上讓整個空間都亮了起來,搭配原木感家具和局部飽和度高物件,再添加植物做裝飾,宛如身在異國。

若擔心空間亮過頭,一樣可以漆一面做為主牆再延伸搭配,避免使用過多而失去視覺重點。

我妻善義
dH精選乳膠漆 煦日加州

▶︎ dH精選乳膠漆「煦日加州」看這裡

dH精選乳膠漆 金牌牛仔

▶︎ dH精選乳膠漆「金牌牛仔」看這裡


【大自然原野感十足的灰棕色】

頭戴野豬頭套但裡頭卻是美少年的主角夥伴—嘴平伊之助,充滿男子漢和好戰的個性,有著不服輸的個性但其實卻很玻璃心。

有著粗糙感的麻繩色毛髮,與外貌給人的感覺相反,其實有著非常柔和、灰感又百搭的色彩,非常適合漆刷在大面積空間,不知道要挑選什麼顏色來漆刷房間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這個顏色~

伊之助頭套的瞳孔有著非常美麗的淡藍色,出現於空間牆面當中,營造出輕柔飄逸感的藍色大海氛圍,彷彿身在臨海的度假小屋,搭配藤編感和原木家具,讓整體風格質感更升級。

嘴平伊之助
dH精選乳膠漆 童話舊城

▶︎ dH精選乳膠漆「童話舊城」看這裡

dH精選乳膠漆 淺潛馬爾地夫

▶︎ dH精選乳膠漆「淺潛馬爾地夫」看這裡


不知道各位喜歡哪位角色,而又喜歡哪種顏色呢~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