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代表色 PANTONE 18-1750 非凡洋紅 (Viva Magenta) 生氣蓬勃,躍躍欲動。這個誕生自大自然紅色家族的色彩,傳遞出一種新的力量訊息。非凡洋紅是一個勇敢無畏、令人悸動的色彩,繁茂的意象洋溢著愉快樂觀的歡慶氣息,描繪出新的篇章。

2023的年度代表色自身具備力量也能賦予力量。這個生動的紅色沉醉於純然的喜悅,鼓勵實驗精神與無拘無束的自我表現,是一個令人振奮、跨越疆域的色彩,代表一種脫穎而出的風格。PANTONE 18-1750 非凡洋紅擁抱每一個對生命擁有同樣熱情與反叛精神的人。這是一個大膽無畏、充滿慧黠及包容一切的色彩。

這個顏色較為少見與特別,如果您想要讓您的居家風格嘗試看看這種流行的顏色。以下幾點不妨留意看看!

一、刷上一面主牆即可

因為洋紅色畢竟顏色比較搶眼,如果您想要稍微嘗試一下流行色,不妨就是刷上一面主牆,並且以低彩度的灰或是觀葉植物稍加點綴,即可擁有流行風格的居家。

二、使用深色木質或咖啡色家具

深色木質家具或咖啡色家具與洋紅色調搭配,可以讓空間感覺平衡與提升質感。如果還想要更活潑一點,不妨使用暖色系相關家飾用品點綴,可以讓洋紅色更不突兀。

三、使用洋紅色調的家具或地毯

如果只是一時興起想跟隨流行,您不妨可以考慮購入家具或是地毯試試氛圍。如果確定自己是喜歡這種色調與風格,即可考慮再將居家設計融入整個洋紅色調。

洋紅色是較少人選擇的居家風格色調,但運用得宜其實也很好搭配。如果您喜歡這樣的紫羅蘭色調,不妨可以考慮試試,讓自己的居家風格較與眾不同。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