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設完,整個家都是小孩的遊戲場。』-d粉 黃騰毅

從「心存懷疑」到覺得「一切都值得」

這過程你好奇嗎?小編真的hen好奇,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騰毅當初為什麼會想鋪地板呢?

我想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地板是磁磚,冬天的時候家裡會有越來越冷的感覺,再者是往後有小孩的話,小朋友跌倒了也比較不會受傷,所以才會想說要鋪地板。

-怎麼會選擇我們dH地板?

在擁有自己的小窩時,心裡就有在打算說之後存款比較穩定的時候,就要鋪設木地板,但因為木地板施作金額貴加上保養不易,所以就一直沒有想說趕快行動,直到某一天在臉書看到dH的廣告,原本想說大概又是那種騙人的網站在騙無知網民⋯⋯(誤。

持續觀察了超過半年,陸陸續續也看到不少的網民分享她們的成品圖跟心得加上剛好有打算想要鋪地板的打算(其實是經歷了冬天的摧殘跟東西掉落產生的聲響),加上不用釘也不用上膠,還可以任意拆除,就決定是它了!!

但因為一開始只有少許的樣式有價錢上的折扣,也就暫緩跟作罷,直到某一天提起勇氣私密了小編⋯⋯

-目前居家空間改造了哪些地方呢?是家中哪些成員一同鋪設呢?

目前改造了客廳跟餐廳的部分,未來會選定好花色,再將主臥跟次臥陸續地做改造。 
這次的鋪設我是麻煩在做木工的朋友一起幫忙,當然老婆也是很盡責的將地板先用吸塵器吸過之後拖過地板。

-真實接觸dHSHOP的第一個感覺是什麼? 

第一次密小編詢問問題的時候,小編很熱情並且很詳細的回答我的問題,心裡想說:也太熱情了吧⋯⋯很少遇到這種小編。
再決定購買之後,貴公司也很盡責的打電話跟我聯絡並說會先寄一箱商品來給我確認樣式是否是我想要的,若不是我想要的可以反應、更換。

心裡想說:這間公司也太佛心來著,從來沒遇過這樣的商家,更加深了我的信心。

-改造前後家中改變最大的是?

最大的改變就屬視覺上的感受吧,在還沒鋪設之前,看起來就是明亮,視覺溫度上感到有點冷;在鋪設之後,燈光下的視覺就多了一絲柔和感跟設計感,在視覺溫度上面就溫暖了許多。

-周圍親友看過後,都怎麼稱讚?

老婆跟參與鋪設的朋友看過之後,紛紛表示家的質感更往上一層提升了,老婆也表示之後可以陸續將臥室的地板也鋪設dH的地板,當然會選用不同的顏色來做區隔

-親手打造的過程中, 有沒有小故事讓您印象深刻?

如果要說印象深刻嘛,嗯.……我想就是成就感吧,這應該也是大部分網友的感受,當然在還沒看到成果之前,大家總是會存著疑惑的心想著:真的有像網友說的那樣的好嗎!?

在鋪設完成之後,老婆加上朋友的讚賞,讓我更加相信自己的決定是對的,錢花的值得。

-用一句話介紹你的親手打造?

透過自己親手打造,能讓你(妳)們感受到「家」正一點一滴的改變!!

你是不是也曾看完鋪設影片,心裡想:真的有那樣好嗎?!就讓5000個家庭之一的騰毅來讓你/妳相信吧!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讓 dHSHOP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延伸閱讀

6萬輕裝潢有找,阿嬤家的老舊不平橘色地磚、脫皮翹起系統櫃,煥然一新|dH規劃師提案-老宅小清新

老宅翻新第二改,空間風格想改就改,隨心所欲打造屬於你的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