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粉絲詢問歐巴地板,這次為大家整理了一系列關於歐爸地板的資訊,包含了材質特性,鋪設方式、裁切教學,以及花色的選擇,趕快來看看要如何掌握這些才不失誤吧~

歐巴地板是採用5mm多層結構的軟性PVC材質,所以完全防水,拖地、飲料翻倒、寵物排泄物完全不用擔心、是可以接拿去沖洗,非常適合在台灣這種潮濕的海島型氣候使用,不怕膨脹變形、不怕潮濕發霉,而且清潔非常的方便。

>> 大掃除超輕鬆 歐巴地板保養清潔技巧攻略!

歐巴地板的表層為抗刮設計,不怕長期刮、磨,使用上不需要小心翼翼,而且中間設計了抗噪層,即使家中有小朋友,也完全不用擔心打擾到樓下鄰居!

底層採用專利止滑層,完全不用膠黏,一個人就可以DIY,搬家時也可以直接拿起帶走,也不會傷害到原本的地板,到新家還可以繼續鋪設,不會浪費。

那到底什麼材質的地板適合鋪設歐爸地板呢?空間中常見的磁磚、水泥、磨石子地,或者是拋光石英磚都非常適合鋪設,就算原有木質地板、貼皮地板也都可以使用喔!

>> 歐巴地板超詳細鋪設方式、技巧快筆記!

另外有些想要製造氛圍的空間也非常適合!有時候只要局部的鋪設便能改變空間氛圍,想要在一個空間中,切割不同氛圍感的朋友可以嘗試這個方式!

>> 暖色、冷色、淺色、深色不知道花色怎麼選擇?歐巴地板最齊全推薦指南!

鋪設絕對是許多人最擔心的一點,其實不需要太擔心,因為歐巴地板本身無黏膠、無卡扣,所以從牆邊開始,一片一片放上去就可喲囉,如果遇到轉角,可以準備一把美工刀做裁切,就可以輕鬆的鋪設完成,難度很低,新手絕對沒問題!

最後歐巴地板有很多花色可以選擇,不論是溫暖的棕色系、中性的灰色系或是淺色的極簡風都有喔,可以依照自己想營造的空間風格做挑選!

延伸閱讀

新手必學!DIY刷油漆tips 工具、顏色選擇都是學問

粉絲專訪|Youtube改造影片看著看著,也燃起想改造臥室的念頭了!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