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韓劇,都很羨慕男女主角的居家空間超好看,感覺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像攝影棚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但又不失居住的生活感,其實想跟他們擁有相同風格的房間不難,把握以下幾個重點,你也可以變成韓系小哥哥、小姐姐!

韓式裝修風格主要是自然、淡雅,生活在都市的人似乎也越來越偏愛於這種貼近自然、簡約的感覺。

大格局

在空間條件滿足的情況,可以打通擴大客廳的格局,讓空間更寬敞透亮,韓式風格整體幾乎都是簡約風,講究空間的層次感,空間裝飾簡潔、不浮誇,反映現代人追求簡單生活的居住要求。

純色牆面

不僅簡約,傢具也能有更多的選擇。建議顏色主要以白色基調為主,盡量不要採用較暗的色調,容易讓人產生壓迫感,最好採用亮色或者暖色調,可讓視野更加寬敞。

良好的採光、光源

想打造韓系乾淨純色寬敞透亮空間,除了在整體空間設計上不要過多地隔斷,採光也是韓式家裝很重要的靈魂之一,很多都會有大窗戶,如果沒有大窗戶的條件,也可以用好坎的燈飾營造氛圍感,不過盡量避免太過複雜的吊燈,讓空間保持簡潔明亮溫馨。

用原木色系點綴

幾乎所有的韓系家裝都離不開原木色,無論是背景或是傢具的元素,可以多選擇原木色實木的元素,色調統一,讓人踏進家門就有充滿自然氣息和溫馨的舒適感。

家飾選擇

韓式傢俱通常小巧精緻、時髦、方便移動,手工藝品在韓國風的家居風格中也經常看到,可以增加空間的亮點,喜歡小碎花元素的朋友也可以將此元素加入空間,例如桌布、窗簾,整體會更加清新的感覺。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化妝品、保養品多沒關係!梳妝台收納方法讓品項一目瞭然不再雜亂

用「收納推車」打造時髦、復古、現代不同風格的居家空間!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