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房,是不是根本在在驗證:『國外的月亮比較圓 』 這句話😂
不同角度不同光線,一樣的地板,不一樣的感覺~所以說在搭配空間的時候,真的不能看單一面,要面面顧慮才可以改造出最棒的空間呀!

這個房間最讓小編喜歡的就是那有溫度的木地板了~淺淺的木紋配上木質感地板才有的拼接感😍 整個高級感都出來!然後再配上微微米色的牆面,這樣素雅的風格,喜歡的人?舉手!

如果d粉也喜歡這樣的日系風格!小編教你,如何用『dH好品』來打造

日系居家風

第一招:先從整體色調來定!

我們以『米、橘咖、米咖色、奶茶、白色』 為主

第二招:以空間視覺第一大面積 『牆面-油漆色 』開始!

選擇 『淺米色』-奶油鹽湖 、『淺黃色』- 初戀陽光 dH風格油漆,整室漆刷

初戀陽光乳膠漆
奶油鹽湖乳膠漆

< 你會需要 : 第一次DIY漆刷就上手的小撇步

第三招:再從空間視覺第二大面積『地面- 木地板』 挑起!

選擇 『奶茶、米咖色調 』木質地板,可以增加空間的層次

奶茶、米咖色調 』木質地板

dH好品推薦:德國精品G-pro地板- 簡練淺像< 你會需要 :  G-pro 精品地板 擁有的獨家7大特色

第四招:傢俱的挑色 

挑選白、米灰的顏色,來做搭配

PS.如果是現有傢俱(包含木門)..但不想丟棄也可以直接改色就好< 你會需要:  如何用家具油漆 DIY翻新,櫃子、房門? 

第五招:佈置的deco 小物

米咖色調的乾燥花 來做搭配

 是不是一整個空間看起來很舒服,趁著連假期間趕緊來規劃一下改造臥室吧

延伸閱讀

奶茶秋冬新色幫小房大變身!打造屬於自己的韓系簡約風

光源對於空間重要嗎?足以影響空間整體視覺的小細節該如何打造?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