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看日出、日落是一件超浪漫的事,現在不用出門,在家用一盞燈就能輕鬆打造落日氛圍!

燈光是在空間中營造氛圍很重要的要素之一,可以利用光源打造出非常有層次的空間,造型、顏色、距離都可以改變空間的整體感受,就像黃光給人溫暖、溫馨的感覺,而白光營造出明亮、幹練的氛圍,而今天介紹的「落日燈」可以讓空間一秒變得浪漫~

>>超浪漫、夢幻銀河燈 打開它讓空間氛圍感爆棚

Halo Edition系列的靈感源於大自然,是一款有光暈效果的新型氛圍燈,它並非是為了一般傳統的照明需求,而是創造光學藝術的藝術品。

它主要是通過透鏡折射的方式,產生裝飾行的投影照明效果,營造氛圍,因為投射出來的顏色,大家喜歡叫它「落日燈」,包含「日落紅」和「深藍色」2種大自然顏色。

>>黃光、白光、自然光 居家空間色溫選擇懶人包快筆記!

很多明星網紅會利用這款落日燈來營造氛圍拍照,不用濾鏡就可以拍出時尚大片喔!

首先是超美的Rose,他用這款燈的拍攝了超多好看的照片!

Krystal也用這盞燈拍了多張9宮格自拍,每一張都是海報等級的啊~

Halo Edition整個系列包含了非常多的系列,有不同的功能和效果。

HaloONE / EVO:ONE是基礎款,EVO增加了燈頭上下調節的功能。

Halo BIG:更高的投影高度,除了投射到牆面還可以投射到天花板。

Halo SKY:可以吊掛裝在天花板上。

Halo UP:系列中最微型的版本,擁有更為小巧的光暈直徑和朦朧效果。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想入手一個在家呢?在家用一盞暖暖的燈,讓生活更有儀式感~


如何更進一步的打造空間?可以試試用味道增加風趣

家中已經擁有好採光,還可以做什麼更升級空間質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