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是定位空間中氛圍的重要的一個關鍵,可以利用光源打造出非常有層次的空間,不同的造型、顏色、距離都可以改變整體感受,就像黃光給人溫暖、溫馨的感覺,而白光營造出明亮、幹練的氛圍,特殊的燈也可以贏造不一樣的氛圍。

之前介紹過落日燈,今天就推薦另一款超浪漫的銀河燈給大家,在家就可以看看星空、銀河,多種不同的夜空變換,絕對會有你喜歡的!

看這裡>>在家也能耍浪漫 爆紅Halo Edition「落日燈」Rose、Krystal都超愛!

在都市要看到星空是一件非常難的事,現在只要一盞燈就可以滿足願望,不管是想要在星空下睡覺、看電影,甚至是發呆都可以,想要告白、求婚的人也超適合!

如果還沒有想好交換禮物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這個喔,直接成為全場最炫、最夢幻的禮物!投影出來的成像清晰,投射面積也很廣,完全不用擔心畫質差!

有些款式的銀河燈是可以定時的喔~所以如果想看著星空入睡,不用擔心浪費電,只要定時就可以囉~~

小編私心認為這款燈也超有節日感,接下來的聖誕節、跨年,都超適合放一盞在家裡啊,可以跟朋友、情人、家人一起分享這份美好的時光!

圖片來源/小紅書

延伸閱讀

運用燈光輕鬆營造空間氛圍 IKEA 4款平價、純白高顏值造型桌燈

冷冷的冬天就是要擁有一盞絕美融燭燈 推薦3款必收!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