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擁有自己的空間,想好好打理一番卻不知道如何下手嗎?在開始之前,建議你先考量空間中成員的需求,再依以下三個分類列出,希望能幫助你不再手忙腳亂,明確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東西!

1.具”機能性”的家俱或裝飾:

照明、睡眠、隱私是居家空間必須考量的部分,它們分別對應了光源、床鋪、與窗簾。這幾個項目深深影響著空間的舒適度與氣氛,是讓你擁有好的生活品質最基本的考量。

2.具”實用性”的傢俱或裝飾:

比如沙發、椅子、餐桌、櫃子、地毯等這些具功能性的傢具,依每個人的生活空間及習慣可能不盡相同,安排這些傢具的時候記得考量你的空間大小和實際需求。

3.具”個人風格”的軟裝擺設:

這個分類並非必要,但如果有,它們將會豐富你的空間、凸顯個人風格;比如植栽、藝術品、靠墊、掛畫、雜物擺飾都能很好的打造空間氛圍。

延伸閱讀

聰明收納!輕鬆找回生活主導權

系統櫃整理術,創造井然有序的生活好心情!

居家風格  一鍵搞定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dHSHOP_Bulai

dHSHOP_Bulai

一個喜歡聽團的小小人物,家中有兩隻貓貓 在家中也小小布置喜歡的東西,公仔必備要收的東西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