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主要是指從丹麥,挪威,瑞典和芬蘭興起的設計風格,整體色調主要以簡潔、貼近自然為主,色彩上給人以乾淨明朗之感,深得年輕人喜愛。

>> 北歐風、日系風傻傻分不清楚?4大不同教你分辨!

這次提供大家幾個方向,喜歡北歐風的朋友可以參考喔,不一樣的配色也會讓空間有不同的感覺!

經典 黑白灰

最安全也是最多數北歐風所採用的色彩搭配方案,通常以白色為基調,搭配灰色以及黑色。

清新 淺色+木色

淺木色的地板和傢具可以讓室內空間非常溫馨,同時搭配同色系裝飾畫,能讓整個空間的色彩協調,看起來非常舒服。

>> 牆壁空空的好無聊?就來一幅裝飾畫吧!

清爽 白色+藍色

白色和藍色這樣一個淺色調的組合在視覺上也比較和諧。白色的牆面,搭配讓人冷靜、理性的藍色,是很清爽的北歐風案例。

>>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藍色系清新空間提案底加啦

自然 白色+綠色

北歐風家裝通常會選擇淺色調作為大面積牆面的主色調,然後用同一色系深淺不同的色調在某一面牆上或者傢具、織物上面,比如沙發、窗簾等,使整體顏色富有層次和連續性。

溫柔 白色+粉紫色

北歐風格的粉和紫色也帶有一種柔柔的感覺,它們帶有一定的灰度,展現中性且柔美的一面。

簡約 灰色+棕色

經典棕色也算是北歐風格家居裡面的暗色,與灰色搭配可謂是經典、簡約。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喜歡咖啡廳的質感嗎?那就把咖啡廳搬回家吧!

黃光、白光、自然光 居家空間色溫選擇懶人包快筆記!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