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你準備好了嗎?揮別2021迎向2022,打算怎麼慶祝呢?KLOOK精選5大跨年私房體驗,包括派對暢飲狂歡、近距離感受震撼跨年煙火、穿越時空的復古派對表演、米其林晚宴等等,快和朋友安排起來!

派對暢飲狂歡一整夜 –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怡起跨年派對》

想在頂樓酒吧狂歡倒數跨年嗎?今年台北國泰萬怡酒店攜手KLOOK舉辦《怡起跨年派對》,即日起於KLOOK獨家開賣,快年當天就可以享受DJ勁歌放送、及各式美食和酒水無限量供應,還可以一覽無遺台北市美景!

近距離感受煙火震撼 – 台北君悅飯店《黃金曼哈頓、摩登Safari跨年派對》

如果每年的跨年煙火是你最期待的,那就絕對不能錯過君悅飯店的「狂野之城Wild night out 2.0」跨年派對,除了有DJ熱音表演超嗨氣氛之外,還提供酒精飲品無限暢飲,更邀請人氣拉丁爵士樂團於現場表演,陪伴大家度過時尚絢麗的跨年夜晚。

穿越時空復古派對看表演 – 圓山大飯店《穿越時空‧跨年派對》

圓山大飯店今年以「上海復古風」為派對主題,將Dress Code復古風服裝登場,活動也邀請DJ Emina及HI FIVE樂團表演,現場除了提供調酒、啤酒、無酒精飲品免費無限暢飲外,也有經典的特色港式餐點,在倒數時刻還能前往觀景台欣賞絢麗煙火。

米其林晚宴劃下句點 MVSA 慕舍酒店《一泊二食》

位於台北市中心的MVSA 慕舍酒店推出《一泊二食》,晚上入住豪華雙人房充飽電,隔天起床用美味的米其林西班牙早餐迎接2022。

瘋玩兩夜到2022 – 台北美福大飯店《跨年輕旅》

台北美福大飯店提供《跨年輕旅》,KLOOK更獨家開賣「皇家套房雙人房一大床」方案,再贈法國克萊喜水蜜桃風味氣泡酒,以及異國零食分享箱,和愛馬仕沐浴禮盒一組,用頂級的享受開始新的一年!

叮叮噹~從聖誕節一路嗨到跨年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從11/27-1/2舉行《童話耶誕》主題活動,除了遊玩豐富的遊樂設施外,還能參加耶誕老公公見面會、探訪可愛耶誕小屋、耶誕糖果派對遊行等,此外台南奇美博物館12/18起,連續兩個週末舉辦《美妙聖誕》活動,13公尺高的「幸福聖誕樹」即日起每天17:30~22:00點燈,在聖誕活動的晚上更有聖誕燈光秀,滿滿浪漫氛圍陪你過節。

圖片來源/Klook

延伸閱讀

找到生活儀式感很重要!公開Henry &Donny的居家改造5秘訣

吸收秘境中的芬多精 華泰瑞苑 「森林套房」遼闊窗景、大量植栽 讓大自然療癒身心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