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吃火鍋是不分季節的,MUJI無印良品針對台灣民眾的口味需求,首次以日本、韓國料理入味,推出4款火鍋湯底新品,有別於市面上較大份量的湯底,這 4款火鍋湯底皆採小包裝,十分適合單身或小家庭的顧客,也方便於露營享用,湯底皆透過日本技術指導且由台灣在地生產,口味非常道地!

蔥香鴨骨湯底89

源自於日本滋賀縣的鄉土料理,湯底富有鴨骨與蔥油香氣,再加上味醂、醬油,爽口且不油膩。MUJI無印良品建議顧客可選購鴨肉、白菜與蕎麥麵等食材一起熬煮,讓麵條充分吸收湯底的甜鹹感與蔥油香氣,風味清爽溫順。

蘿蔔泥醬露湯底89

添加大量蘿蔔泥與醬油調味,因蘿蔔泥顆粒看似如純白雪霜般,因此在日本又被稱為「雪鍋」或「雪見鍋」。入口帶有蘿蔔顆粒口感,清爽鮮甜,適合搭配雞肉、豬肉、海鮮及青菜一同享用。

相撲鍋湯底89

據傳是日本為養成相撲力士的健壯體格而研發的傳統料理,湯底由雞骨與豬骨熬煮成高湯,再使用柴魚昆布增加風味,令味道更顯層次,與各式青菜、肉類、海鮮搭配皆相當合適。MUJI無印良品建議顧客可在配料吃完後,加入寬粉條煮食,最後再拌入白飯,享受三種吃法的不同美味。

雪濃牛骨湯底89

源自韓國的傳統料,MUJI無印良品除了使用牛骨外,亦加入豬骨熬煮湯汁至乳白色,再搭配薑、蒜等蔬菜調味,使口味濃厚卻不膩口,適合拌入米飯和麵條,讓其吸附牛豬骨的精華後享用更加美味。

這幾款湯底不論加入多款食材、直接煮飯或加入麵條,都可快速方便的讓美味料理立即上桌,上班族就算回家煮也非常方便!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木質家俱+鮮綠植栽裝飾 路易莎子牌「初泰PIKUL」 月亮蝦餅、瑪莎曼咖哩雞必吃!

日本生吐司元祖「乃が美」海外首店插旗台北 紮實濕潤口感饕客必嚐鮮!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