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想來杯濃厚味!迷客夏推出暖冬新提案-全新2款醇厚焙茶風味拿鐵,搭配不同茶底創造出茶醇奶香好滋味,還有復刻回歸-嫩仙草焙茶鮮奶,帶有焙火茶香與濃厚鮮奶及滑嫩仙草,為初冬增添暖意。鮮奶職人迷客夏,同步推出升級版醇濃厚拿鐵系列,以滑順的綠光鮮奶搭配上嚴選紐西蘭100%鮮奶油,以黃金比例打造出絲滑濃順口感,厚奶控絕不能錯過!

迷客夏特選日本指定契作茶園,透過專業農作管理茶廠,細心栽培每一株茶樹,透過毛茶烘焙專業分選將茶梗和茶葉各自用最適溫度分別焙煎,採用獨家道地烘焙工藝-遠紅外線與直火混烘,降低苦澀感、保留宇治焙茶完整茶韻,最後運用電子溫控,採低溫精工研磨450目,成就極上宇治焙茶濃郁風味,入口細緻順口甜香間,並帶出堅果和微微焦糖香氣。

焙茶鮮奶加上嫩Q仙草凍,醇香Q滑、口感層次更加分!今年更有暖冬新提案,同步上市2款焙茶厚拿鐵,搭配兩種不同風味的青茶和烏龍茶底,以特A級綠光鮮奶為主軸,再加上紐西蘭100%鮮奶油,以黃金比例打造出醇厚濃郁奶香,蹦出拿鐵新風味!

  • 嫩仙草焙茶鮮奶(M/L):$65/$85-鮮乳x焙茶x滑Q仙草凍

嚴選京都製茶名家-宇治焙茶,採用獨家遠紅外線與直火烘烤,入口就能感受到帶有溫暖的炒焙茶香,再加入綠光鮮奶,清逸的烤焙茶香mix香醇奶香,搭配滑Q嫩仙草凍,醇香濃郁up!

  • 焙茶厚拿鐵-青茶(M/L):$65/$75 清逸甘甜 優雅回甘!

使用帶有溫暖炒焙茶香的宇治焙茶,搭配台灣原片青茶,獨特圓潤甘甜茶香尾韻,融合綠光鮮奶並加入嚴選鮮奶油,帶有優雅清逸風味,口感更滑順濃郁!

  • 焙茶厚拿鐵-烏龍(M/L):$65/$75 直火重焙 醇濃茶香!

琥珀烏龍拿鐵加入特選宇治焙茶,入口茶香醇厚,厚實的烏龍茶焙火香氣滋味飽滿,融合綠光鮮奶並加入嚴選鮮奶油,厚韻悠長!

迷客夏此次於冬季加碼推出醇濃厚拿鐵系列,為打造出滑順厚韻口感,以濃香綠光鮮奶為主體,加入特選紐西蘭鮮奶油,門市費時攪拌手作厚拿鐵配料,打造出厚拿鐵的醇濃黃金比例,茶香而不澀,奶醇而不膩,可為今年冬天最療癒的厚奶飲品。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ㄧO八抹茶茶廊 X KEY COFFEE推新品完美結合咖啡與抹茶

秋季期間限定!九州鬆餅推甘栗蒙布朗牛奶鬆餅及2款濃郁栗子飲品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