循環經濟、永續議題近年來廣受討論,IKEA新店店將於9/17-9/18舉行IKEA二手傢俱、家飾市集,邀請消費者帶來自己家中的IKEA傢俱家飾,將舊愛以二手方式銷售給其他消費者,給予它們二次生命,另外亦邀請畢書盡、萬秀洗衣店等名人力量改造傢俱,示範如何為家中的傢俱轉換新裝。

IKEA新店店繼去年四月零廢棄市集獲得好評後,今年再度與 Story Wear 聯手舉行二手傢俱家飾市集,鼓勵消費者與員工替不需要的物品尋找新主人,賦予全新生命,更號召APPLE、泰辣、G蛋布丁等網路紅人化身人氣攤主,販售曾使用過的IKEA傢俱家飾,期待有更多擁有相同理念的消費者共襄盛舉。

除了二手市集,更有初次亮相的名人改造專區,邀約人氣設計師WooLeeX、知名藝人畢書盡、人氣網紅萬秀洗衣店,讓原本即將淘汰的傢俱進行改造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創造不凡價值。名人改造商品將於市集現場進行拍賣,收益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捐贈荒野保護協會,推動永續減廢的同時,也為台灣生態保護盡一份心力。

改變必須從日常生活開始,除了循環經濟的實踐外,IKEA也透過二手家具家飾市集的活動,邀請消費者將各式各樣的物品,給予第二個、第三個、甚至更多的生命!在斷捨離的過程中,體悟到給予二手物品新價值的輕鬆與美好,也減少廢棄物品所造成的碳足跡,進一步達成善的循環,讓綠色新生活再也不是難事,帶領大家一點一滴描繪出永續發展的居家生活新樣貌!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全台唯一24hr唱片行「誠品音樂館」首推微縮積木場景組 超強還原60張超Q迷你黑膠!

專訪/原生態創辦人周彥志:從大自然的源頭了解及探討植物本質的「原生態工作室」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