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就是想要放鬆身心,尤其在冬天完全不想踩到冰冷的地板,這時候鋪設房間地板絕對是一個好選擇,不僅身體健康也可以順便改變空間氛圍!你也是有個想要DIY的心,卻遲遲一直沒實行嗎?只是小小的鋪設地板這個動作,整個空間就變的很不一樣呢!

房間地板改造-創作者俞丁

創作者俞丁分享,一直都想要鋪設木地板!想自己改造租屋處因為住得溫馨很重要。最後選擇歐巴地板的北歐淺橡,歐巴地板很多花色都超喜歡的,選擇障礙很久,一直去官網參考各種照片,後來實體顏色非常適合我們家,和傢俱顏色也很協調。

>> 創作者分享/俞丁從小培養生活美感 同色系居家佈置整室更協調

完成後最滿意整個家溫馨感大大提升!就算坐在地板也不會被磁磚冰到~

房間地板改造-d粉改造1

家原本的磁磚地板有太多縫隙不好清理,顏色也很奇怪,所以決定來鋪地板轉換風格。

這次鋪設的是我和貓咪的房間,選擇的花色是尼斯小木,整個房間是粉絲自己完成,雖然因為地板老舊,有些地方拼起來會有些微的高低差,但整體而言十分滿意!

>> 關注將近兩年的免膠歐巴地板,鋪上後整個空間很舒適

房間地板改造-d粉改造2

當初會想鋪地板是今年因為疫情剛好關注到,看到許多人分享改造後成效很好而且可以自己完成,不用擔心需要配合施工請假,所以決定來自己鋪看看!

這次鋪設的是小孩房。想要讓小孩喜歡自己的房間,雖然拼裝時發現房間邊邊並不是平整,所以切割邊邊有點懷疑人生、手軟,不過還好後來蠻順利的!改造後整個空間質感都變得很溫馨,小孩也很喜歡呢!

>>因為疫情在家決定自己鋪地板,意外讓整個空間質感變好美!

房間地板改造-d粉改造3

之前自己DIY我家客廳,地板本選擇的是歐巴地板「挪威橡木」的花色,效果蠻喜歡的。這次決定來改造兒子的房間,就選擇同樣的地板跟花色!

整個房間都跟兒子二個人一起改造,雖然很辛苦,但是非常值得!大家都說像飯店一樣,整個空間變得好舒適安逸。

>> 從客廳開始鋪地板,因為很喜歡這樣的效果,兒子房間也改造了!

房間地板改造-d粉改造4

原本的地板是老舊的磨石子地板,非常不好看,所以一直都想美化。後來看到創作者泰拉分享歐巴地板,發現可以自己DIY鋪設,於是就上網訂購了「哥本森林」!

這次改造的是小孩的房間,雖然是舊房子,但因為要重新改造,想讓他有嶄新的感覺!整個改造過程都是家人一起完成,可以增進家人間的感情,超讚!

>> 舊房子自己DIY後也能擁有全新的感覺!

dH精選歐巴地板的最大特色

1、不用黏膠:不傷害原地面,租屋也可用,搬家可以帶著走
2、鋪設超簡單:一片片放上就可以,只要美工刀就可以裁切,大人小孩都可以鋪
3、完全防水:最適合台灣的潮濕環境,不怕彭共、不怕潮濕發霉
4、無甲醛 超健康:因為不用黏膠,所以無甲醛,很適合孩子、毛小孩用
5、獨家花色:每一個花色都是挑選好「最百搭」家中的花色,想要什麼風格都可以!

圖片來源/俞丁提供、d粉改造

延伸閱讀

歐巴地板超詳細鋪設方式、技巧快筆記!

暖色、冷色、淺色、深色不知道花色怎麼選擇?歐巴地板最齊全推薦指南!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