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米色、咖色等大地色系的柔和感,有著沉穩安靜的氣息,自帶一種慢生活的細膩溫柔。這些中性暖色調,舒適又溫暖,優雅且高級,令它們在眾多色調中成為經典。如果想要打造一個大地色空間,要怎麼搭配呢?

大地色傢俱色彩選擇

沙發算是家裡主色調的大傢俱,灰色是肯定不會出錯,但是大地色配色,米色,駝色,咖啡色,白色,也是很棒的選擇,同一色系搭配起來能讓整體更加和諧。

>> 告別夏季,把握3個要點佈置秋天風格小屋

大地色居家家飾搭配

若想跳脫同色系搭配,局部可以用黑白點綴,或者墨綠色也是很不錯的選擇,還有用綠植裝飾空間,讓空間更具活力。

>> 2 種多肉植物給你生活中增添滿滿正能量!

大地色居家材質運用

深咖啡色帶來復古文藝的氣質,很有韻味,咖啡色帶有「自然」感,和它搭配的最好材質有原木、棉麻、藤編、土陶等等,可以善用編織棉麻織品,還有一些編織籃,增加整體色系的多樣感,增加質感。而金屬材質可以作為局部的點綴出現,黃銅色最好。

圖片來源/Pinterest

延伸閱讀

空間黑白時髦搭配不沉重! 現代感、高級感、氛圍感全都有

法式、英式、美式鄉村風 掌握這幾點輕鬆打造田園氛圍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