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城南絕美360度玻璃屋即日起正式營運!好丘最新店型「On The Road在路上」坐落於原為台北刑務所的榕錦時光生活園區,是日式老宅園區中唯一的360度全採光玻璃屋建築。

這次好丘翻玩品牌人氣名物厚醬貝果,創新升級推出六款大眼可愛個性卻迥然不同的「厚將(讀音:chan/ちゃん)貝果」,以及每季將邀請一個在地話題品牌聯手打造期間限定選物店,首季找來了台北大稻埕的生活風格名店A Design & Life Project(以下簡稱D&L),絕美陳列生活選物零死角,不管什麼天氣拍都好看!

英文裡”On The Road “意思是「在路上」,好丘透過全新店型,將美食與選物帶到街上,帶入社區,將來自台灣的好選擇讓更多人發現!「On The Road在路上」首店位於金山南路與金華街口的「榕錦時光生活園區」,是園區內唯一的360度玻璃屋,怎麼拍都好看!好丘更特別規劃專屬打卡牆,開放民眾合照後自由填入On The Road To ___________ ,大聲宣告自己想要On The Road的事!

位於大稻埕的生活風格名店A Design & Life Project(D&L),首度走出大稻埕,成為好丘「On The Road在路上」選物空間的開幕合作夥伴,本次企劃以Market(D&Market)為主題帶來眾多品牌熱賣以及首度登場的商品,讓你在絕美的玻璃屋內挑選美感物件,一起走在更好生活的路上。

這次厚將貝果」一口氣推出六款新品:「與世無爭的煎茶將」、「堅持理想的柑橘將」、「享受當下的栗子將」、「容易感動的玫瑰將」、「直球對決的火腿將」以及「見過世面的牛肉將」等4甜2鹹款口味。甜系厚將們以法式甜點精神創作,一口咬下享受Q彈貝果、濃郁厚醬,以及綿密的手工蛋糕與夾心展現的豐富層次與味蕾刺激;鹹系厚將們則選用來自台灣的健康美味肉品佐以自行研發的醬料,讓每一口都是食物的真實美味與貝果的天然香氣。

好丘【On The Road在路上】
地點:台北市金華街161號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0:00  (9/8因園區整修暫停營業)
店內座位:4席 以外帶為主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Kelly拍攝

延伸閱讀

一秒到京都!日式老宅+榻榻米 台北刑務所官舍變身「京町 山本屋」烤飯糰茶泡飯、招財貓甜點必吃!

用植物妝點空間吧!8款絕美中秋花藝作品一次看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