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造家裡並不難,如果想要讓空間有煥然一新的感覺,而且又不想花大錢的話,改變牆面顏色絕對是最好的方式!

看膩了家裡千篇一律的白牆,卻又不知道怎麼改造嗎?不用擔心,以下就提供大家幾個方式,直接提升空間質感!

選擇空間中的一面牆做跳色

很怕整個空間改變會有失誤的朋友,不仿可以試試這個方式,先改變其中一面主牆,這樣可以讓空間更活潑、不無聊!

挑選的顏色可以依照自己喜歡,或是想呈現的房間風格,整體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進階版的改造方式

在一面牆上可以做顏色的切割,搭配上喜歡的顏色,如果不知道怎麼搭配,可以詢問空間規劃師,會提供大家專業的意見喔~

當然除了切割幾何圖案,也可以發揮創意,多用幾個顏色或只畫上自己喜歡的圖形、紋路也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小編覺得除了住家的居家空間,商業空間也很適合用上述方式改造喔,選擇企業色來改造,可以讓辦公室、店面店家變得更有特色喔!

延伸閱讀

油漆用量要如何計算,一桶油漆能刷多少面積的牆?

空間油漆顏色風水必看重點,原來顏色影響這麼大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