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法國皮件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再度與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推出聯名系列。兩次合作主要都是以作品當中最經典的圓點與南瓜元素貫穿,而這次除了推出聯名商品之外,在各地城市的旗艦店更是打造出分別不同的快閃裝置藝術,立刻引發打卡熱潮與社群討論。

法國巴黎

以草間彌生的巨大人型雕塑,像是為法國巴黎LV旗艦店畫上自己的藝術圓點般的意象,讓整間旗艦店都變成是草間彌生的藝術作品。

日本東京

日本為草間彌生的故鄉,所以除了東京各地的裝置藝術之外,還另外展示3D立體廣告、也在東京鐵塔上安排了絢爛的燈光秀,讓整座城市就像是草間彌生專屬的美術館。

美國紐約

紐約旗艦店則是以草間彌生人型機器人,直接在櫥窗中模擬作畫。其機器人細緻逼真程度,以及各地的裝置藝術,讓人不得不佩服Louis Vuitton這次的行銷策略。

在Louis Vuitton這次的推廣之下,草間彌生的波卡圓點藝術立刻引發網上熱潮,想必波卡圓點近期將帶起一股流行。您如果也喜歡這樣的波卡圓點風格,不妨可以將自己的家中的牆壁換上圓點壁紙、或是挑戰像草間彌生一樣直接用油漆畫上圓點;不然您也可以將自己的床組換成圓點風格,即可將自己的居家風格跟上最新流行。

圖片來源:網路、Louis Vuitton、Pinterest

dH歐ㄋㄧˋ壁紙-白磚
dH晚安,晚安被套床包組-睡前講故事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