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不受疫情影響,有多家酒店持續在臺灣開幕,四季酒店是國際知名的豪華酒店品牌,以提供高品質服務和舒適的住宿體驗聞名於世。元利建設近日正式宣布將與國際頂級奢華飯店集團「FOUR SEASONS」合作,將在台北信義區打造首間台灣四季飯店(Four Seasons Hotel),預計於2025年正式開幕,並邀請普立茲獎得主Richard Rogers與全球知名室內設計事務所Yabu Pushelberg,以「國際性、現代化、地標性」三個目標操刀設計,打造「城市中的天際烏托邦」頂級地標型飯店。

目前酒店計劃建造地上 31 層樓、提供約 260 間房間,包含各式特色餐廳,另外在頂樓還有挑高設計打造成天際空間,可讓民眾直接觀賞到臺北最美的景觀。四季酒店指出,「台灣首家四季酒店的建築和設計為世界獨一無二,台北市是許多商務旅客的商務中心,而休閒旅客則可以享受各種創意、藝術、美食、流行音樂和秀麗山景與海灘風情,勢必能成為台北信義區美麗的新飯店地標。」

無論是商務旅行,還是休閒度假,未來希望每一位旅人都能夠親身體驗這個來自世界級品牌的極致奢華和無盡舒適。這間四季酒店的開業,不僅標誌著台灣旅遊業的新里程碑,更是能讓全世界的旅人們都更加認識到了這個美麗的島嶼國家的魅力,也能讓臺灣在國際上增加能見度。

圖片來源:@fourseasons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讚與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