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店也可以變成打卡景點?!極簡風手搖&TEA店鋪以延伸「&」的弧線型LOGO為核心,透過珠光藝術漆刷紋、弧線延伸長型吧台及圓弧型落地窗三大店裝設計並以灰白色階貫穿全店,體現簡約質感。

&TEA因LOGO設計靈感採用符號「&」為核心,於店內空間設計上完美體現。店裝設計採高透視感,降低結構干擾與視野屏障,使用最舒服自在的自然系建材,讓人一進到空間沒有急促感,多了一份放鬆及從容。

敦北概念店作為品牌首間門市,運用品牌LOGO弧線作為店鋪設計靈感,弧形外牆運用凡倫提諾藝術漆創造獨一無二的手刷紋理,長型平台運用水磨石紋路讓空間感更顯舒適白淨,走入店內前大面積圓弧落地窗設計讓自然採光透入內裝空間,視覺效果更顯活潑度,長型人造石吧台則讓空間視覺延伸創造無邊際感,體現品牌跳脫框架的創新概念。

>>看似無趣卻最經典百搭的白色系空間 什麼風格都可以塑造!

而整體色調採用灰白色階貫穿店鋪,給消費者明亮、自然、簡約、有質感的感受。

>>空間黑白時髦搭配不沉重! 現代感、高級感、氛圍感全都有

招牌飲品推薦

奶蓋系列:運用法式輕奶油製作工藝而成輕柔綿滑奶霜,獨家比例即便時間較長融入茶湯後仍為一杯濃郁醇厚的鮮奶茶。

新品推薦

打造三款秋季限定柚子調飲:「海鹽柚香四季」、「桂花柚香四季」及「蜜蘋柚香四季」,以台法元素、在地水果及風味調茶為概念,搭配低負擔高嚼感的佐料,喝起來輕鬆無負擔。

下次經過&TEA,點杯飲料,用銅板價享受午後的一份愜意吧~

&TEA敦北店資訊】

店鋪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19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延伸閱讀

台中首間清水模藝廊咖啡廳「YEN 円」高冷灰色系裝潢+當代知名藝術品收藏絕對要去朝聖!

四層樓老宅打造絕美沈浸式體驗空間「留白計畫」成為台中超夯打卡新地標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