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努力上班賺錢,就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打造高質感的家,這是每個人心中的夢想吧!

和一群朋友在外租屋的粉絲sophia,想把租屋空間的白磁磚大改造。

每日拖著疲憊的身心踏進家門,映入眼簾的又是一個冰冷的磁磚家居,好像缺少了什麼可以讓我們快樂回家的理由,忍不住在內心大喊:「我這麼辛苦賺錢是為了什麼~!」這讓我決定想要做出一些改變,我也要擁有質感家居!

在市場觀察了許久,最後決定用「歐巴地板」英倫灰柔和的淺灰,配上北歐風白色及天然原木色的收納櫃做搭配。

打造租屋的家

鋪裝地板時竟然不用敲敲打打,而且還沒粉塵飛滿天的問題,立馬決定『買』!

再藉著一些軟裝潢,搭配著我們千盼萬盼的地板,OMG!下班還在外面逗留什麼?我當然要立刻回家呀!

對了!我家貓貓也超愛,原本很擔心寵物是不是會討厭地板的味道阿、質感阿之類的問題,現在我只想說「讚!讚!讚!」,簡單也可以讓每天生活的空間更有風格。

有寵物在都不用害怕

幸福空間真的一點都不難,現在回到家都會露出一臉微笑,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想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感吧!

可以利用木質櫥櫃作搭配

延伸閱讀

如何更進一步的打造空間?可以試試用味道增加風趣

佈置新家大家常常犯的幾個小錯誤,避開空間打造地雷。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