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吸睛的半牆風格、半牆漆色風格,不塗滿整面牆,漆色只塗刷一半。這種區隔色塊的概念,英文叫做 “half-painted wall” or “2 tone painted wall” 想讓空間有點不一樣的特別,選它就對了!
而且,不同顏色、不同位置、不同刷法,呈現的效果也會完全不一樣!

簡單又輕鬆就能打造出自己的獨特風格(❁´◡`❁)即使你是油漆新手 也能快速上手

01 上下雙色漆法

不需漆完整面牆,部分漆色即可,利用留白的方式讓空間有呼吸時間,不會塞滿滿都是色彩,還可以利用不同物品同色系作色彩延伸。

02 左右雙色漆法

和上下雙色漆法同理,改變成左右就沒有錯,進階的方式可以用跳色或相近色作半牆漆,這樣可以製造空間的更多變化性,但要注意一點,空間跟穿衣服是一樣的道理,色彩最多就是兩個最多,如果已經用兩色的油漆,擺飾物就不要在跳脫這兩個顏色咯!

03 斜切角漆法

你是一個更活潑的人嗎?不希望自己的空間室一陳不變的樣式,那就可以試試斜角的漆法,同時達到色彩的打造,又可以跳脫一般油漆牆面的做法。

該如何快速打造半牆牆面

可以試試下方的 “顏色比例小技巧” 快速在心裡決定位置,再用 “遮蔽膠帶” 貼出範圍,漆刷完撕除膠帶就完成囉!

01  二分法 整面牆雙色比例1:1 、 02  三分法 整面牆上半部至2/3處是白色或淺色

漆色的話~ 建議上淺下深, 這種顏色搭配更能延伸空間的高度感!!

半牆漆法可以看看這

斜角漆牆可以看看這

延伸閱讀

如何打造耀眼又獨特的空間?只要增加一件跳色的物品就可以

每個空間都需要有一張皮製椅,不經意就提升空間質感。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