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型氣候的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往往讓人流汗,黏膩、濕熱的感受進而影響睡眠品質,想在悶熱夏日夜晚過得舒服清爽一些,親膚、透氣、吸濕排汗的寢具是重要關鍵!IKEA精選6款視覺、觸覺雙重消暑的涼感寢具單品,幫助舒爽降溫,助你在炎熱夏季也能夜夜享好眠~~

REXBEGONIA降溫涼墊 $ 399/ 80公分

REXBEGONIA降溫涼墊可放在椅墊、床墊、枕頭等地方,使用尼龍、彈性纖維、聚酯纖維、黏液纖維等多樣涼感材質製成,其涼感效果有助放鬆和入睡。使用前可先放入冰箱,以達更顯著的冰涼感覺。

LAPPNYCKLAR 雙人被套組 白色/彩色$ 1,699

柔和的粉紅色系櫻花圖案,並配上裝飾性布質鈕釦,能為空間營造清新氛圍;萊賽爾纖維與棉混紡的密織布,觸感涼快又清爽,讓視覺和觸覺都能有效降溫。

STJÄRNSTARR雙人涼被 $ 1,299

GRUSSTARR雙人涼被適合給睡覺時經常覺得太熱的你使用,採用萊賽爾纖維與縲縈纖維等涼感材質,可吸收濕氣,讓你身體保持乾爽,好眠一整夜。

KNAPSTAD舒眠薄墊, 白色 卡友價$ 3,499、原價$ 3,999

KNAPSTAD舒眠薄墊採用雙面不同材質設計,可依喜好選擇適合的墊面。一面為凝膠層,能有效降溫,觸感清涼,助你在炎夏也能享好眠;另一面則為記憶泡棉,助你完全放鬆,睡得更舒適。

KLUBBSPORRE人體工學枕/多種睡姿 $ 1,499

KLUBBSPORRE人體工學枕雙面設計能滿足各種不同需求,一面添加了特殊的冷凝膠層,能有效吸收身體熱能,觸感清涼。另一面則是記憶泡棉材質,能夠完整貼合、提供合適的頭部支撐,夏天也能涼爽睡一整晚。

KLEINIA枕頭保潔套, 白色 $ 329

常常半夜睡到全身是汗嗎?KLEINIA枕頭保潔套能夠讓你一夜好眠!使用尼龍纖維材質,運用特殊方式織成,可排除熱氣,提供頭部涼爽、舒適感受,同時可保護枕頭,避免沾染污漬和灰塵,延長使用壽命。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陸劇《請叫我總監》譚松韻原木色系居家 打造溫馨愜意氛圍

露營風、透明款、亮色系、現代感? 床頭櫃這樣搭配最時髦!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