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百貨 x BEAMS JAPAN 於誠品南西店期間快閃店,這次以府城在地文化生活風格推出熟悉又念舊的生活香氣「台南香香パンパン」聯名企劃,用百年手工生活線香,讓生活儀式感倍增台日風情。

林百貨與在地文化老店創造許多聯名企劃商品,本次與BEAMS JAPAN聯名合作推出以「台南香香パンパン」為主軸,是形容香味的台語發音、轉化用日文字設計展現,整體風格有著可愛溫暖的親切感。

此次聯名的線香是由台南知名的百年製香舖,經營至今已第四代,70多歲的老師傅,堅持全手工線香的製香程序,採用純天然原木香粉及中藥粉,制定專屬限定香味。

粉盒款香氣以「南城步調」為名,淡雅自然木質香氣,香韻柔和綿長。橘盒款定調「近鄉之語」,是帶有肉桂香氣的薰香,醇厚而圓潤,帶有家鄉氣息的記憶。二款皆以短線香形式呈現,是為不傷身的天然薰香。希望透過本次聯名,將已逐漸式微的手工製香文化轉化新風貌。

「台南香香パンパン」於5/6日起BEAMS JAPAN Pop-up Shop誠品南西店及台灣BEAMS JAPAN皆可購買。店內現場展示自清光緒二十一年傳承至今的手工製香流程及香粉展示,讓民眾可以感受府城百年傳承技法,每隻線香都是製香師傅堅持天然製香的理念與信仰!

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超級療癒有成就感!3款高顏值拼圖讓你疫情宅家不無聊

大面落地窗+戶外座位路易莎首家捷運聯名門市開幕! 獨家咖啡、輕食、杯身只在這裡有

實現夢想居家好品,來 dHSHOP找更多居家靈感,來 dHConcept

創造專屬你的居家氛圍 讓 dHConcept 與你一起改變生活

玩味空間,點擊獲得更多風格靈感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點擊分享!

歐巴精選免膠地板

  • 打造驚艷家的體面
Close